乌海靖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大道与青山路交叉口(乌海市庞大华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楼内))
乌海靖达广汽丰田 > 企业新闻 > 这5个汽车安全小知识大多数的司机都不

这5个汽车安全小知识大多数的司机都不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多,交通状况日益复杂,导致交通事S故频发,那我们应该注意哪些汽车驾驶安全呢?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下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知道的几个安全小常识吧。

第1、安全气囊与整车不是同寿命的

安全气囊,虽然没有明确的保质期,但实际安全气囊的使用寿命也就在八到十年左右,如果车子启动后安全气囊警示灯在闪烁或者是长亮不息,那一定要到专业的售后服务去检查一下。

第2、开车的时候不要方向盘过近

很多女孩子由于身材跟开车习惯的原因,喜欢把座椅挪到Z前边,靠着方向盘开,这样打方向盘也会比较轻松。但是由于离方向盘太近,如果安全气囊弹出的话,不但不会受到保护,反而还会受到伤害。一般安全气囊距离我们胸口位置大概要有二十五公分左右的距离。

第3、座椅的坐垫有安全隐患

有些司机习惯了在驾驶座下边垫一个坐垫,但是这种活动的坐垫会造成驾车者身体不稳,当遇到紧急情况,紧急制动或者是紧急转向的时候,人很容易被惯性从座椅上滑落。

第4、暴雨的时候,尽量不要加油

在下暴雨或者是雷阵雨的时候加油,加油枪极易将杂陈的电流导入到汽车油箱里,从而造成不稳定的汽油分子运动,加剧引发火灾爆炸等安全隐患。

第5、停车的时候,车头尽量朝外

车头的方向朝外,如果遇到紧急撤离的情况,我们可以快速撤离,而且没有视野盲区,更加安全

电话: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大道与青山路交叉口(乌海市庞大华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楼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乌海靖达广汽丰田

  • 主营:
    丰田(进口),广汽丰田,广汽丰...
    丰田(进口),广汽丰田,广汽丰田·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大道与青山路交叉口(乌海市庞大华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楼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威兰达 ↓3.50万 1天
威飒 ↓3.50万 1天
汉兰达 ↓3.30万 1天
雷凌 ↓2.90万 1天
丰田C-HR ↓2.90万 1天
凌尚 ↓2.90万 1天
锋兰达 ↓2.40万 1天
凯美瑞 ↓1.20万 1天
赛那 ↓1.00万 1天
威兰达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广汽丰田铂智4X 送礼包 1天

©2024 乌海靖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大道与青山路交叉口(乌海市庞大华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楼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