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瑞源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莱广营红军营村东
北苑林肯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活需要高品质的仪式感

生活需要高品质的仪式感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生活需要品质感,更需要有品质的仪式感。尤其是在用车出行的过程中,美式豪华座驾林肯飞行家可以带给用户一路的尊崇与舒享,也是对品质生活好的诠释。

如何在驾车出行中创造一种仪式感并拥有诗意的生活?当你开车带着全家人出游,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无聊的氛围逐渐袭来,这时你可以轻声呼叫“你好,林肯”,唤醒林肯智能语音助理,随心所欲控制车辆各项功能,在行驶中安心畅享。

平时生活和工作总是忙忙碌碌,所以在下班后免不了在车里休息片刻,享受闲暇时光。当在车内休息时,你可以语音开启飞行家自带的舒享时氛沉浸体验模式,从灯光、声音和香气多维度享受感官体验,无论外界多么喧嚣繁杂,身心疲惫,在车里依旧陶醉其中。即使驻足片刻,也足以释放身心。

每当你准备驾车出行,走近飞行家时,车子的迎宾感应系统会依次点亮前后大灯和林肯星标欢迎毯,并且主动降低车身高度,方便乘客上下车,尽显尊崇仪式感。此外,飞行家还全系标配车门密码锁。用户轻点密码即可解锁,双指轻按可上锁。无需钥匙,用户与家人便可以优雅进出,安全又便捷,独一无二的仪式感从出发就开始蔓延。

林肯飞行家豪华感细致入微,带给用户的仪式感,在车水马龙间,自有一片惬意天地。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莱广营红军营村东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苑林肯中心

  • 主营: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莱广营红军营村东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冒险家 ↓2.00万 1天
航海家 ↓2.00万 1天
林肯Z ↓2.00万 1天
飞行家 ↓1.00万 1天
领航员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福瑞源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莱广营红军营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