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瑞源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莱广营红军营村东
北苑林肯中心 > 企业新闻 > 25万 搞定美系豪华轿车林肯Z

25万 搞定美系豪华轿车林肯Z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现如今年轻消费者既需要品牌的豪华属性,又需要大胆前卫让人耳目一新的设计感、智能互联的科技感,乘坐的舒适性也不能差,针对这些因素对于年轻人来说回头率肯定不能缺少;在25万级中型豪华车之中,林肯Z兼顾了美式豪华与科技感,满足每一位用户对豪华与科技的一切想象。

首先在外观表现方面,全新林肯Z首次在中国市场为同一款车型推出“双设计”风格--全新林肯Z传承了经典美式豪华,以重黑饰条及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撞色配色,带来潮酷动感的体验,满足Z世代更运动更个性化的审美需求,林肯Z越级大空间外加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营造了超越同级的豪华外观。发光的林肯星辉标,搭配上全新贯穿式前大灯,Super red贯穿式尾灯以及1.8米巨幅迎宾光毯,无一不呈现出其美式豪华的科技感。

此外,作为年轻人的高颜值时尚座驾,全新林肯Z不但有12.3英寸+27英寸的贯穿式全景屏和巨幅迎宾光毯,128色动态氛围灯,及舒享时氛功能结合13扬声器Revel高级音响系统,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十足的未来科技感

随着新能源车的崛起,车机系统也越来越智能化,许多车主非常心痒。而作为老牌美式豪华轿车,怎么能不跟上潮流?这次林肯Z标配了同级独有的智能数字助理,不仅可以控制车内的诸多功能,还能实现整车固件升级。同时,林肯Z背靠百度智能车联技术,语音识别率远超同级。在各类不同的场景中,实现多轮交互,让用户体验到“真人”般的语音交互体验。

林肯Z在驾驶体验上也有着超强的科技感。它搭载了Co-Pilot 360TM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顶配版本更可实现同级别独有的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在特定的路段中,会主动提示驾驶员开启此功能,开启后,车辆会自动进入巡航状态,在确保驾驶员注视前方道路的前提下,可保持车辆处于L2+级辅助驾驶状态。目前可使用区域已经覆盖中国40万公里以上的高速或高架道路,即便是再复杂的城市路段,也能够轻松应对。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林肯Z的智能科技,也想试试和林肯Z进行语音互动,林肯Z一定是您的首选。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莱广营红军营村东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苑林肯中心

  • 主营: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莱广营红军营村东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冒险家 ↓2.00万 1天
航海家 ↓2.00万 1天
林肯Z ↓2.00万 1天
飞行家 ↓1.00万 1天
领航员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福瑞源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莱广营红军营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