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广潍通达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
潍坊广潍捷达 > 优惠促销 > 国民好车捷达全新回归买车即送年货大礼

国民好车捷达全新回归买车即送年货大礼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VA3 车型秉承大众高质量体系,传承440万车主的良好口碑。经德国大众及一汽大众的排放认证双重标准后,重新整装上市。

我们投入重金对用户看得到以及看不到的地方进行全面测量和控制,保证每个零件都非常精密,保证整车装配出来严丝合缝,精致美观,比较精神;用户开起来长期稳定和皮实耐用;像拼乐高,如果需要严丝合缝,那么每个乐高需要做得非常精密才行,才能拼的很板正。现在购VA3还可额外享受1000元置换补贴。年底前下订还可参与线上抽奖,华为手机、平板、平衡车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潍坊广潍捷达

  • 主营:
    一汽-大众捷达
    一汽-大众捷达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捷达VS5 ↓1.00万 1天
捷达VS7 ↓1.00万 1天
捷达VA3 ↓0.30万 1天

©2024 潍坊广潍通达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