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爱亿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河南爱亿薇欧拉 > 企业新闻 > 欧拉汽车 闪电猫

欧拉汽车 闪电猫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欧拉闪电猫23年10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跑车型。其中,单电机两驱版将提供两个续航版本,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55km和705km,双电机四驱版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另外价格方面,新车的起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没有进气格栅,两侧是家族经典的椭圆形大灯组。车身侧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虽然实车看上去不大,但尺寸真的夸张。车侧的溜背轿跑造型运动感十足,顺滑的车顶与尾部后备厢连为一体,很有特点。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了类圆形设计,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下方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看上去还是很个性的。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新颖的三连炮筒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台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与旋钮,实用性得以。动力方面,闪电猫的单电机版本,大功率为150kW。续航方面,单电机两驱的CLTC续航可达705km。双电机四驱版的CLTC续航里程为6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

电话:

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河南爱亿薇欧拉

  • 主营:
    长城汽车·新能源
    长城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欧拉闪电猫 ↓3.00万 1天
欧拉好猫 ↓2.20万 1天
欧拉好猫GT ↓2.20万 1天
欧拉芭蕾猫 送礼包 1天

©2024 河南爱亿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