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爱亿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河南爱亿薇欧拉 > 企业新闻 > 无惧冬日严寒 欧拉闪电猫

无惧冬日严寒 欧拉闪电猫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夏去冬来,在热火朝天的夏测之后,的冬测也如约而至,相比于高温炙烤的夏日,寒冰刺骨的冬季对于新能源车而言,也同样是一场艰巨的考验。据悉,此次冬测在黑龙江省漠河市进行,总共有51款车型参加测试,它们将分别参加动力、制动、操控、续航等一系列性能测试。欧拉闪电猫在此次测试中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它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此次测试可以说是高手如云,闪电猫在纯电续航测试中有何惊人的战绩?

在此次测试中,欧拉闪电猫以326.4km的纯电续航里程,取得了54.4%续航达成率的优秀成绩,力压一众同级别车型,更在51台测试车中取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
诚然,冬季对于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的影响不言而喻,很多车型的续航里程都得“打骨折”,这主要是由于空调制热时会消耗大量的电能,同时低温环境也会极大地影响了电机和电池包的工作效率,从而直接体现于纯电续航里程上。想要提高续航里程,必然得从这两方面入手。

欧拉闪电猫搭载了宽温热泵空调,可通过内部逆循环来实现制热,在低温下通过大量吸收废热及环境热量减少空调能耗,比起传统PTC空调可节能20%以上,还可以利用电桥废热回收的技术,将电机工作产生的废热反哺给动力电池,帮助电池维持在适宜工作的温度区间,从而达到节约能量的目的。电驱系统上,欧拉闪电猫也没有怠慢,它搭载了一套获“中国心”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奖项的电驱系统,使用了150kw永磁同步电桥、Hairpin 绕组、超薄硅钢片等部件,综合效率可达90%,在业内遥遥领先。还通过精细化标定,使得电驱系统有着平稳高效的运转模式,带来了绝佳的NVH效果,亦可适配多种不同的工况,进一步降低能耗。此外,它通过AGS可变进气格栅、智能电动尾翼、全覆盖式底盘等配置,实现了0.22Cd的超低风阻系数。还通过电控经济策略实现了低温下的废热回收,并实现了对电池包的精确控温,更凭借创新节电模式、ADAS等控制器智能控制切换,在动力和续航间取得了平衡点。

爬坡测试无疑考验着车辆的性能,闪电猫又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呢?

在本次冬测的冰雪爬坡测试中,欧拉闪电猫以45°的爬坡角度,超越了大部分四驱越野车型,除了方程豹豹5和坦克400 Hi4-T这两款越野能力出众的车型之外,仅仅略逊于奥迪RS e-tron这款轿车,可见其出色的表现。

而想要在冰雪爬坡测试中取得好成绩,轮胎的抓地力、车辆的动力性能和四驱系统都得有出色的表现,不然成绩只能是“名落孙山”。欧拉闪电猫采用了宽胎面及低扁平比设计的米其林PS EV轮胎,即便是在冰天雪地的恶劣环境下,都能有极强的抓地力,在攀爬斜坡时也能发挥一定的作用。同时,欧拉闪电猫采用了并联式四驱架构,不仅采用了前后驱动独立冷却的模式,而且还能输出300千瓦的大功率和680牛·米的大扭矩,为攀爬斜坡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支持。它搭载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亦能对扭矩进行精确分配,让每一份动力都能用在“刀尖”上,无论是加速超车,还是攀爬陡坡都能做到游刃有余,方才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

麋鹿测试对于车辆的性能无疑也是一项考验,欧拉闪电猫表现如何?

众所周知,麋鹿测试主要检测的是车辆回避障碍的能力,欧拉闪电猫通过运动化的底盘调校、低重心设计和宽轮距等设定,使得其在转弯和变道时有着深不见底的提供了畅快的操控体验,通过测试自是小菜一碟。欧拉闪电猫在对开路面麋鹿测试中拿到了G优秀的测试评级,这也充分证明了该车出色的综合性能。据悉,即日起至2024年2月8日截止,欧拉闪电猫车型在享受3万现金补贴之外,还能额外享受3000元的限时保险补贴,算上这些综合优惠之后,仅需15.68万元就可购入这台品质轿跑,性价比还是非常出众的。

综上所述,欧拉闪电猫在此次冬测中有着斐然的表现,在纯电续航、冰雪爬坡、麋鹿测试等项目中更是遥遥领先,不但超越了同级别竞品,而且能和几倍于它售价的车型一较高下,15.68万起的价格也非常诱人,说它是15万级纯电轿跑的新标杆一点都不为过,喜欢它的小伙伴,可以抽空去线下看看哦!

电话:

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河南爱亿薇欧拉

  • 主营:
    长城汽车·新能源
    长城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欧拉闪电猫 ↓3.00万 1天
欧拉好猫 ↓2.20万 1天
欧拉好猫GT ↓2.20万 1天
欧拉芭蕾猫 送礼包 1天

©2024 河南爱亿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