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爱亿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河南爱亿薇欧拉 > 企业新闻 > 欧拉闪电猫登场

欧拉闪电猫登场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提起女性汽车品牌,个想到的品牌可能是MINI,而提起女性电动汽车品牌,个想到的,一定是欧拉。

从欧拉旗下的产品命名即可看出,这是一个针对女性用户的汽车品牌,黑猫,白猫,好猫等等。如今,欧拉猫系列家族要再增一员,欧拉闪电猫。

4月19日,上海车展首日,欧拉发布家族新成员,闪电猫。这是一款拥有超跑外形的电动汽车,其0-100加速时间仅3.5秒,也正因为较短的加速时间,因此该车才被命名为闪电猫。欧拉不是个主打女性用车的品牌,但至少是目前成功的主打女性消费者的电动汽车品牌。

欧拉旗下车型,在产品打造方面,其初始状态并非适宜女性消费者的状态,但欧拉针对女性消费者的喜好,对产品设计、功能与配置进行频繁迭代,以满足女性对于汽车的审美与功能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闪电猫相比欧拉前序车型,融入了更多的经典设计元素,例如溜背的外观造型,类似“青蛙眼”的星云之眼大灯等,在车身线条方面,相比欧拉好猫更被消费者所喜欢。闪电猫的内饰与外观一样,不会让女性失望,依旧是复古简约风格,,通过“T”字形设计与中控液晶屏相得益彰。仪表盘设计风格,是颇为可爱的圆形设计,可爱而又不失东安。

欧拉品牌针对女性消费者的设计,不仅体现在外观内饰层面,在功能层面上,同样在进行迭代升级。在发布会现场,欧拉品牌营销总监余飞说“女孩子夜晚做着穿上水晶鞋、登上南瓜车的公主梦,白天开着平平无奇的车,公主梦荡然无存。”而欧拉朋克猫的出现,可以帮助女性追回在时光洪流中丢失的感动与回忆,让公主梦在现实生活中得以延续。

在功能上,欧拉打造一些了“公主功能”。女车主天冷时,可以开启 “公主温度”, 座椅和方向盘自动加热,空调自动调温。进化可迭代,是欧拉品牌能成为女性电动汽车品牌的重要原因。欧拉汽车旗下的各款车型在逐步进化迭代后,在销量和运营层面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随着本次发布会上闪电猫、车型在未来逐步进入市场,以及从兄弟车企中换标而来的未命名纯电SUV车型推出,可以产出欧拉在后续产品层面上的,确实有着长远思考。通过产品的不断进化迭代,欧拉品牌在女性品牌塑造方面,已经取得突破,并小有成就,销量层面上也进入到稳步上升状态之中。

随着新产品的逐步推出,欧拉在女性消费大潮中,能否稳住女性电动汽车品牌形象,甚至取代合资品牌,成为女性汽车的代名词,值得期待。

电话:

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河南爱亿薇欧拉

  • 主营:
    长城汽车·新能源
    长城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欧拉闪电猫 ↓3.00万 1天
欧拉好猫 ↓2.20万 1天
欧拉好猫GT ↓2.20万 1天
欧拉芭蕾猫 送礼包 1天

©2024 河南爱亿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