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爱亿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河南爱亿薇欧拉 > 促销新闻
  • 欧拉闪电猫享受补贴还优惠3万元 剩余1天

    河南爱亿薇欧拉欧拉闪电猫享受补贴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3-29

  • 置换欧拉芭蕾猫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剩余1天

    河南爱亿薇欧拉置换欧拉芭蕾猫享受补贴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3-29

  • 置换欧拉好猫GT享受补贴还优惠2.2万元 剩余1天

    河南爱亿薇欧拉置换欧拉好猫GT享受补贴还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3-29

  • 置换欧拉好猫享受补贴还优惠2.2万元 剩余1天

    河南爱亿薇欧拉置换欧拉好猫享受补贴还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3-29

  • 置换欧拉闪电猫享受补贴还优惠3万元 剩余1天

    河南爱亿薇欧拉置换欧拉闪电猫享受补贴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3-29

  • 欧拉好猫享受补贴还优惠2.2万元 剩余1天

    河南爱亿薇欧拉欧拉好猫享受补贴还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3-29

  • 欧拉好猫GT优惠高达2.2万元 剩余1天

    河南爱亿薇欧拉欧拉好猫GT优惠高达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3-29

  • 欧拉芭蕾猫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剩余1天

    河南爱亿薇欧拉欧拉芭蕾猫享受补贴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3-29

  •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为你提供全方位驾驶体

    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型,2023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外观采用了复古、野性的设计风格。360°仿碳纤维潮酷套装、18英寸猫爪撞色轮毂和带有GT印记的车身尾翼/尾标等,都赋...

    企业新闻 2024-03-28

  • 欧拉汽车 闪电猫

    欧拉闪电猫23年10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跑车型。其中,单电机两驱版将提供两个续航版本,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55km和705km,双电机四驱版续航里程可达600...

    企业新闻 2024-03-27

  • 每种绽放都有力量

    绽放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状态,它不含任何的矫揉造作,任何的虚伪与功利。人生就是一个绽放的过程。绽放自信,迈向未来。每一位女性都有关于绽放的梦想,当梦想之花绽放的时候,每一位女性都能展现...

    企业新闻 2024-03-26

  • 无惧冬日严寒 欧拉闪电猫

    夏去冬来,在热火朝天的夏测之后,的冬测也如约而至,相比于高温炙烤的夏日,寒冰刺骨的冬季对于新能源车而言,也同样是一场艰巨的考验。据悉,此次冬测在黑龙江省漠河市进行,总共有51款车型...

    企业新闻 2024-03-25

  • 享受未来出行 欧拉带您畅行无阻

    享受未来出行,欧拉带您畅行无阻。作为一款全新未来出行的产品,欧拉将携全系车型精彩亮相2023上海车展,为人们带来更加智能、环保、时尚的出行新选择。 一、 智能互...

    企业新闻 2024-03-24

  • 欧拉闪电猫登场

    提起女性汽车品牌,个想到的品牌可能是MINI,而提起女性电动汽车品牌,个想到的,一定是欧拉。 从欧拉旗下的产品命名即可看出,这是一个针对女性用户的汽车品牌,黑猫,白猫,好...

    企业新闻 2024-03-23

  • 欧拉汽车猫,都市生活的潮流美学

    作为一款拥有极高市场热度的纯电动汽车,欧拉好猫在过去一整年里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量。凭借着在颜值、智能平台以及强劲性能等几大优势,欧拉好猫成为了当前都市潮流青年理想座驾的必选车型之一...

    企业新闻 2024-03-22

河南爱亿薇欧拉

  • 主营:
    长城汽车·新能源
    长城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欧拉闪电猫 ↓3.00万 1天
欧拉好猫 ↓2.20万 1天
欧拉好猫GT ↓2.20万 1天
欧拉芭蕾猫 送礼包 1天

©2024 河南爱亿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开封市金明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开封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