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博蓝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四环十八里店乡吕家营甲3号
北京盛世博蓝几何用户中心 > 企业新闻 > 智能出行多面手几何G6现可享1千抵扣1万

智能出行多面手几何G6现可享1千抵扣1万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外观方面,几何G6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的格栅上部搭载有贯穿式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大灯的造型也颇为犀利,内部的灯组在点亮后也展现出不俗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在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亮黑色饰件的点缀,让整体看上去更富动感。

新车采用了标准的三厢轿车设计比例,撞色的黑色车顶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几何G6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几何G6还在车侧设计有富有变化的腰线,轮圈也采用了双色五辐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年轻化。而在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精致感十足,一体式的小鸭尾也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几何G6同样采用了颇为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其搭载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绿白撞色的配色搭配简约的设计风格,彰显出很强的精致感。

同时,几何G6内置了HarmonyOS车机系统,并且拥有全新的UI交互界面,支持自适应分屏和语音控制功能,无论是操作的流畅度还是功能逻辑的清晰程度都表现十分优秀,语音识别的准确度和反应速度也非常在线,再加上多种情景模式可以一键将车辆的各个功能调整到适合当下用户需要的状态,智能化的水平让人十分满意。
几何G6也提供了低、中、高三种动能回收强度可调,在低动力回收模式下,电机的反拖力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哪怕在高模式下,电机的拖拽感也不会过于猛烈,整体给人的体感都是很好接受的,这也让驾驶者包括车内人员在体感上可以更加舒适。

电话:

地址:南四环十八里店乡吕家营甲3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盛世博蓝几何用户中心

  • 主营:
    吉利汽车·新能源,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新能源,吉利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四环十八里店乡吕家营甲3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吉利几何M6 ↓1.20万 1天
吉利几何A ↓1.00万 1天
熊猫 ↓1.00万 1天
吉利几何E萤火虫 ↓0.20万 1天
吉利几何G6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盛世博蓝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四环十八里店乡吕家营甲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