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博蓝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四环十八里店乡吕家营甲3号
北京盛世博蓝几何用户中心 > 企业新闻 > 时尚个性的SUV几何M6两年免费开10.Xx万

时尚个性的SUV几何M6两年免费开10.Xx万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现有几何品牌旗下车型的造型要更加时尚。具体来看,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中央辅以发光LOGO,搭配狭长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层次感

作为新能源车型,其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进一步优化风阻系数,从而提升更好的行驶质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狭长的尾灯组,并由一根黑色饰板相连接,提升视觉层次感。同时,黑色的后尾杠进一步加强这款车的SUV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几何品牌惯用的极简式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素雅。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主体配色,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怀挡式设计,让这款车十分具有质感。

 

车联系统方面,几何M6配备系统为HarmonyOS系统,官方表示与此前的车联系统相比,全新的HarmonyOS车联能够有效改善了传统车机卡顿、语音识别不准确等常见问题。除此之外,车内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大功率为150千瓦的永磁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续航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提供450公里和580公里。

电话:

地址:南四环十八里店乡吕家营甲3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盛世博蓝几何用户中心

  • 主营:
    吉利汽车·新能源,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新能源,吉利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四环十八里店乡吕家营甲3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吉利几何M6 ↓1.20万 1天
吉利几何A ↓1.00万 1天
熊猫 ↓1.00万 1天
吉利几何E萤火虫 ↓0.20万 1天
吉利几何G6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盛世博蓝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四环十八里店乡吕家营甲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