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蔚来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一号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1F层
北京蔚来中心 > 优惠促销 > 三月购24款车型 得NIO Phone抵用券

三月购24款车型 得NIO Phone抵用券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促销时间:2024年03月15日 - 2024年03月31日, 活动已结束

2024年03月15日 - 2024年03月31日, 蔚来全系新车-限时销售政策(即日起至本月底)1、限时BaaS用户专享购车优惠:2024年3月14日至5月31日期间支付定金购买蔚来新车的用户,如选择BaaS方案购车,可享限时购车优惠:① 付4赠1:每成功支付4期BaaS账单,下1期账单即可享受免单优惠*。② 60张免费换电券:提车后可获赠60张免费换电券,可在支付换电订单时用于抵扣金额(含换电服务费及电费),卡券有效期为5年,不可转赠。*该活动限首任车主,单车至高可减免12期账单费用,免单账单不享受焕新礼金券赠送。2、NIO Phone抵用券:2024年3月31日前支付定金购买2024款车型的用户,提车后可获赠1张NIO Phone抵用券:抵用券面值为6,498元,用户可在购买NIO Phone(EPeditionn、旗舰版、性能版均可)时使用。卡券自发放之后60天内兑换有效,过期不补。*服务条款参见《蔚来车主基本权益告知书》及《保修手册》,详情见蔚来App或咨询专属蔚来顾问。*更多产品信息和具体价格,请咨询专属蔚来顾问。

车型促销

其它:2024年3月8日至3月31日期间支付定金购车的用户,可享5,000元选装基金(仅2024款车型享受)、36张免费换电体验券(2023款&2024款车型同享)、价值4,560元NOP+1年免费使用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本店报价 库存情况  
2024款 500km 75kWh 33.80万 33.80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4款 625km 100kWh 39.60万 39.60万 现车充足
询价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一号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1F层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您提交询价后,会立即收到最低价短信!

获取蔚来ES6最低价,请填写如下信息给经销商(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
*
*
*
*
发送验证码
提交询价 经销商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我已阅读并同意 《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北京蔚来中心

  • 主营:
    蔚来
    蔚来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一号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1F层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蔚来ES8 送礼包 4天
蔚来ES6 送礼包 9天
蔚来ET7 送礼包 4天
蔚来EC6 送礼包 4天
蔚来ET5 送礼包 4天
蔚来ES7 送礼包 4天
蔚来EC7 送礼包 4天
蔚来ET5T 送礼包 4天

©2024 北京蔚来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一号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1F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