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保定汇腾销售中心

地址:南二环1573号,鹏瑞汽车广场
五菱汽车保定汇腾销售中心 > 企业新闻 > 五菱缤果PLUS扎实的安全实力

五菱缤果PLUS扎实的安全实力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伴随五菱缤果PLUS的上市,新车的三电、驾控品质等实测曝光,用户进一步体验到510km超长续航五门纯电SUV的魅力。今日,五菱汽车正式公布新车安全细节。五菱缤果PLUS采用高强钢车身结五菱液冷神炼电池,配备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坚固可靠的驾驶保护,全方位守护驾乘者安全。

五环高强钢结构,打造车身坚固“铠甲”

 

基于用户“安全为先”的出行诉求,五菱缤果PLUS把安全性能基因刻进了骨髓里,以航母级用料标准筑造的五环高强钢车身结构,在对碰、柱碰、侧碰、转撞、翻滚等场景下可高效分散撞击能量,充分bao障车内乘员安全。环状结构的设计也提升了车辆扭转刚度,减少车身共振和噪音,为用户带来更优的驾驶平顺性和舒适感。

(五环高强钢车身结构)
同时,车身高强钢占比达74.8%,22处采用超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钢,为用户构筑坚实的安全屏障。热成型门环、左右后大梁热成型钢设计,可承受更高强度和压力,有效应对后碰追尾等极端情况的发生。前梁、前舱和底部三大关键部位还运用同级更优的吸能结构,有效吸收和分散碰撞时的冲击力,更好地保护驾乘者安全。

(碰撞传力路径)

五菱神炼电池,百万0自燃安全放心用

 
针对用户首要关注的电池安全,五菱缤果PLUS搭载的五菱液冷神炼电池,已历经超百万中国家庭真实检验,树立起0自燃的安全标杆。其电芯采用陶瓷层涂覆,进一步防止热失控,确保在使用过程中不泄漏、不析锂、不起火、不爆炸。电池采用的先进液冷液热技术,高温下让电池散热速率提升,低温充电时将加热速率提升50%,并在适宜工作温度(15~25℃)后会进行zui长24h的恒温保温,用户可随时享受充电后智能保温功能带来的车辆性能提升。

(不起火电芯)
在电池结构设计上,神炼电池也充分考虑了碰撞安全。一方面,采用高强度箱体设计(以510km旗舰版为例),通过“日”字型辊压大框架,提高电池包80%特殊角度的抗挤压冲击能力;凭借1500MPa航母级超高强钢,让底部抗碰撞能力提升50% ;更以3横6纵优化安全传力路径,高效提升碰撞安全性。

(“日”字型辊压大框架)
另一方面,神炼电池应用了独特的MUST多功能一体化结构,实现高集成、高强度、热管理等多功能合一。在相同结构材料用量下,结构强度提升60%以上,并以可维护结构设计,做到相比于行业同级产品可节约>90%的维护成本,低成本维护让用户出行更无忧。

(MUST多功能一体化结构)
用户用车过程中,时常担心电池的安全状况。神炼电池打造的车云双BMS智能协同系统:在车端,做到毫秒级、毫伏级采集及控制精度,提升能量使用效率;在云端,超240项安全监管、超80项故障预警,电池遭意外时主动提醒。

(车云双BMS智能协同系统)

全面主被动安全,贴心赋能每一程

 
考虑到用户在都市、郊野等多种用车场景,五菱缤果PLUS从主被动安全细节处着手,给予用户贴心保护。新车标配主副驾和前排侧4气囊,为驾乘者提供有效的保护。

(主副驾及前排侧4气囊)
当用户遇到雨雪天气、湿滑路况,可启用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实时监测车辆状态,及时调整车辆姿态,防打滑、防甩尾。长途行驶中,用户亦开启定速巡航,减轻驾驶疲劳。新车还拥有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刹车即停不溜坡。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的配备,确保倒车安全性。ABS防抱死系统以及上坡辅助功能等实用配置的加持,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五菱汽车致力满足用户全方位的安全需求,以精心设计及高超工艺,赋予五菱缤果PLUS扎实的安全实力。接下来,五菱缤果PLUS将持续为广大车主提供更贴心的关怀服务,守护用户安全健康每一程。

电话:

地址:南二环1573号,鹏瑞汽车广场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保定汇腾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工业,上汽...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二环1573号,鹏瑞汽车广场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星辰 ↓2.00万 11天
宝骏云朵 ↓1.80万 1天
五菱凯捷 ↓1.30万 5天
五菱缤果 ↓1.00万 1天
五菱星光 ↓1.00万 1天
五菱星驰 ↓0.90万 10天
五菱荣光新卡 ↓0.80万 11天
五菱佳辰 ↓0.70万 9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0.65万 9天
五菱龙卡 ↓0.60万 11天
五菱征程 ↓0.35万 11天
五菱荣光小卡 ↓0.30万 7天
宏光MINIEV ↓0.30万 1天
五菱之光小卡 ↓0.30万 9天
五菱荣光S ↓0.30万 5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0.30万 11天
五菱征途 ↓0.30万 11天
五菱之光 ↓0.20万 6天
五菱荣光 ↓0.15万 5天
五菱宏光S ↓0.15万 7天
五菱宏光V ↓0.15万 5天
五菱宏光PLUS ↓0.15万 10天
五菱荣光V 送礼包 5天
五菱荣光EV 送礼包 12天
宝骏KiWi EV 送礼包 6天
五菱Air ev晴空 送礼包 6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送礼包 7天
宝骏悦也 送礼包 1天
五菱微旅车 送礼包 7天
五菱星云 送礼包 8天
五菱荣光新卡房车 送礼包 11天
五菱荣光新卡EV 送礼包 12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6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1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五菱汽车保定汇腾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二环1573号,鹏瑞汽车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