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晋城佳信友信销售中心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金村镇霍秀村中国石油正对面
五菱晋城佳信友信销售中心 > 优惠促销 > 用了几天我的“云朵”,很是喜欢!

用了几天我的“云朵”,很是喜欢!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朵zui让我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了,我和对象约会时,都是开着这辆车,光是在外面看,就会让我的心情变的特别好。云朵整体上采用圆滑的设计,给人一种真正漫步在云间的感,

绵绵的,非常可爱,颜色也有很多种,看起来非常具有少女感,我也是因为这点而相中了这款车,它在外观上真的很吸引我,我非常满意 

空间方面,我认为对于我来说,还是足够的。可能从远处看,会觉得车子有些小,怕坐上去不舒服什么的,说实话,我刚开始也是这样想,但自从在4S店试驾后,我就彻底改变了这种想法。云朵的空间真的蛮大的,总共是两厢车的设计,后排大概能坐三个人,后备厢也挺大,够我放许多杂物了,这一点,我还是很惊喜的。

驾驶感受,我只能说基本满意。它的动力很足,行走在路上也很平稳,挺适合我们这样的女生开的,但胎噪声是真的有点大,这的确给我带来了不好的驾驶感受,还是希望品牌可以在这方面做出改正,给每一个女孩儿zui舒心的“家”。

前面我也提到了,云朵的外观真的是我zui满意的了。我就是比较喜欢那种小巧的玩意儿,而宝骏云朵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真的可以给我带来云朵般的感受,大灯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酷炫感,我的几个朋友在坐完我的车后,都特别欢喜,纷纷说着也要给我买一样的车呢。

内饰方面,我认为云朵做的也很好。总体上是以米色和绿色为主,两种颜色交错相间,是我喜欢的感觉。座椅也是采用上好的材质,看起来还有些豪华感,zui重要的是它很耐脏,爱干净的可以在车上备块抹布,一定每天都可以给你焕然一新的感受。各方面的配置也很齐全,中控大屏成像清晰,还有可以放奶茶的杯架,再也不用担心不地方搁了。还有氛围灯,建议可以约会的时候打开,非常温馨。

智能化也还算可以,像空调调节,车窗控制,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等高科技配置应有尽有,差不多满足了我的所有需求,我很喜欢我的爱车。

晋城佳信友信五菱宝骏电话

投票

电话: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金村镇霍秀村中国石油正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晋城佳信友信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金村镇霍秀村中国石油正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星辰 ↓2.00万 4天
五菱荣光新卡 ↓0.50万 1天
宝骏悦也 ↓0.20万 1天
五菱之光小卡 ↓0.15万 1天
五菱之光 送礼包 1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1天

©2024 五菱晋城佳信友信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山西省晋城市金村镇霍秀村中国石油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