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盛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曹边(大沥店)
佛山盛迪吉利 > 优惠促销 > 中国星越L智擎让燃油车跃升一代

中国星越L智擎让燃油车跃升一代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吉利星越L智擎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针对车头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提供了全新样式的20寸轮毂可供选择。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其轴距甚至要比一些德系中型SUV还要长。内饰方面,新车标配72色氛围灯、皮质包覆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通风、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及配置。

此外,天宫版还将配备10扬声器燕飞利仕品牌音响、5G网络支持、前排副驾座椅通风、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AR-HUD、手机蓝牙/UWB数字钥匙、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智擎混动版搭载1.5TD发动机+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等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大功率120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255牛·米,电动机大功率100千瓦,电动机峰值扭矩32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4.79升。

电话: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曹边(大沥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佛山盛迪吉利

  • 主营: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曹边(大沥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缤瑞 ↓1.50万 1天
星越L 增程电动版 ↓1.20万 1天
博越 ↓1.00万 1天
远景X6 ↓0.80万 1天
缤越 ↓0.80万 1天
星越L ↓0.80万 1天
豪越L ↓0.80万 1天
帝豪S ↓0.70万 1天
豪越PRO 送礼包 1天

©2024 佛山市盛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曹边(大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