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骏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灵山路25号b1-101
永达沃尔沃天河店 > 企业新闻 > 沃尔沃维修又实惠了!

沃尔沃维修又实惠了!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我们身边的许多花费都在上涨,其中也包括汽车消费。身边也有越来越多的亲朋好友成为了“豪华车主”,买车时开开心心,但车开久了难免会发生些碰擦,每到需要换零部件的时候,面对4S店给出的“花销不菲”的账单就不那么令人开心了。那么,豪华品牌的售后是不是真的如此昂贵呢?其实也不尽然。

我们可以从近期发布的《第12期汽车零整比体系数据》报告中窥见一二。零整比是什么?就是一辆车所有零件的价格与整车售价的比值,从零整比系数的高低可以看出修车成本的高低。

沃尔沃S90零整比系数大幅下降 XC60维修成本居同级zui低

本期零整比100指数(报告中的100款车型零整比系数的平均值)为350.93%,与第11期的336.97%相比,整体呈上升的趋势,其中豪华车领域也呈上升趋势。

但并非所有豪华品牌的零整比系数都居高不下,沃尔沃汽车此次上榜的两款车型S90和XC60的零整比系数则与之相反,其中S90与上期公布值相比下降123.55个百分点;首次进入调研名单的XC60零整比系数为466.60%,是同级车型中zui低的,意味着沃尔沃车主在售后维修方面的花费也在持续下降。

 

沃尔沃S90 

常用零件维修价格更低 给你一个买沃尔沃的理由!

在本次汽车零整比报告中,还有一项 “常用配件负担指数”,就和zui常见的车辆零件维修成本息息相关。简单理解,常用配件负担指数反映的是你的爱车zui核心的18类常用配件维修更换时的成本负担。由于该指数针对zui常被损坏的前大灯、前后保险杠、发动机罩等等进行计算,因此在衡量车辆维修更换零部件成本时,比整车零整比系数更具参考价值。

沃尔沃两款主力车型的常用配件负担指数也有不错的表现。其中,S90负担指数从去年的24.93降至21.55,下降了13.56%;XC60负担指数低至20.07,日常用车中的小剐小蹭或者一些常用部件损坏,沃尔沃的维修成本也低于同级别豪华车。

 

沃尔沃XC60 

专业可靠,省心省力,物有所值 沃尔沃售后服务助力品牌赢得青睐

当然,零整比下降,只是一方面,沃尔沃在整个售后环节都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比如其推出的“零件终身保”服务:自2020年7月1日起,在车主不变更的情况下,在当地任意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安装原厂指定零件后,只要是非外力因素损坏,即享受零件终身保修,这其中包括发动机、变速器、空调泵、传动轴等核心大件。沃尔沃是国内第—个推出“零件终身保”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

其实,“零件终身保”只是沃尔沃去年发布的“让安全,更周全”六大服务承诺中的一项,其他还包括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5项服务承诺。对于日益繁忙的都市人群而言,“免费取送车”这一项可节省不少时间,往返40公里内的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可以让用户不用出门也能保养修车。这六大服务承诺,让用户能够在省心省力的同时,享受到沃尔沃带来的专业可靠、物有所值的售后服务。

 

沃尔沃“让安全 更周全”服务理念

电话: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灵山路25号b1-101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永达沃尔沃天河店

  • 主营:
    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
    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亚太,沃尔沃·新能源(进口),沃尔沃(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大灵山路25号b1-101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3天
沃尔沃XC90 ↓17.99万 1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3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3天
沃尔沃S90 ↓13.59万 3天
沃尔沃XC60 ↓13.24万 3天
沃尔沃S60 ↓8.88万 3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3天
沃尔沃XC40 ↓6.18万 3天
沃尔沃V90 ↓6.10万 3天
沃尔沃V60 ↓3.67万 3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3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3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3天

©2024 广东南方骏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广州市天河区大灵山路25号b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