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众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安社区武陵工业园5号路99号(2074国道启明路东侧)
长安汽车常德众普 > 优惠促销 > “启新龘年,有你真好”欧尚Z6智电iDD

“启新龘年,有你真好”欧尚Z6智电iDD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欧尚Z6智电iDD,打透智电经济核心产品力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可谓开启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模式,尤其在我国,由于市场潜力巨大,新能源汽车几乎呈几何裂变级的扩增趋势,各方面都在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对于新能源汽车,除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人们对其经济性的看重也是一个重要方面。

作为长安欧尚汽车全新Z系列,欧尚Z6上市之时,还带来了我的智电汽车机器人——欧尚Z6 智电iDD混动车型,并围绕“智电经济,智电安全”两大核心产品力,致力为新能源汽车用户带去经济性和安全性双重享受的驾乘体验。

 

对用户来说,经济性不仅要低能耗、高续航,还要能超快充电,享受即时的便捷。而欧尚Z6智电iDD搭载了大容量电池组,电池能量输出区间高达82%,带来更多的能量储备和更强的放电能力。43KW直流快充,充电30%-80%仅需30分钟,提升了用户在日常各种用车场景中的体验,同时支持6.6KW交流快充,交直流快充自由选择,让“时间省一半,充电少等待”。并且,该系统还支持3.3kW对外放电功能,想象一下,有了如此充足的电力,自驾外出游玩露营时,是不是更加便捷了,不管是想做饭、投影,还是各种电子设备插电使用都能满足。

 

其次,欧尚Z6 智电iDD的经济性体现在超高续航,通过高效的AI智慧节能系统,欧尚Z6 智电iDD的NEDC纯电续航可达150km,对于日常的城市通勤来说,只需要充一次电,基本可以保证一周通勤无忧。除了纯电续航,欧尚Z6智电iDD的综合续航也同样优秀,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00km,并且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长途出行的需求,欧尚Z6 智电iDD还贴心的配备了备胎,让你长途旅行尽享无忧。值得一提的是,在超级测试员活动中,欧尚Z6智电iDD成功挑战了一箱油一箱电从重庆开到海南,向所有人证明了自身的特级实力。

 

超低油耗,俗话说,跑得快、吃粮少的马儿才是良驹。而欧尚Z6智电iDD能满足用户用的省和用的爽的两大核心诉求。采用的这款蓝鲸1.5T混动专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WLTC综合油耗低至0.9L/100km,性能还非常强劲,额定功率125kW,扭矩260N·m,电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转矩330N·m,0-100km/h加速仅需7.4秒,并且加速更快、提速更猛,高速时也能轻松超车。可以说,有了欧尚Z6 智电iDD的混动技术加持,用户既可以更加纯粹的享受智电汽车机器人的智趣驾乘,也可以更加安心的开启未来的澎湃旅程。

 

当前市场环境下,插电式和混动式车型的百花齐放,也意味着愈加激烈的竞争,但相信欧尚Z6 智电iDD凭借自身的智电经济特级实力,都能给用户带去充满驾趣享受的美好体验,我们也相信,这款智电汽车机器人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1.5T 150km 旗舰型 15.58万 3.00 12.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1.5T 150km 旗舰PLUS 16.58万 3.00 13.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1.5T 150km 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 17.58万 3.00 14.5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安社区武陵工业园5号路99号(2074国道启明路东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长安汽车常德众普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安社区武陵工业园5号路99号(2074国道启明路东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逸动 ↓2.4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1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1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1天
长安欧尚X7 PLUS ↓1.50万 1天
奔奔E-Star ↓1.2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2024 常德众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安社区武陵工业园5号路99号(2074国道启明路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