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众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安社区武陵工业园5号路99号(2074国道启明路东侧)
长安汽车常德众普 > 优惠促销 > 颜值爆表的新车!欧尚X5 PLUS这么出彩

颜值爆表的新车!欧尚X5 PLUS这么出彩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颜值爆表的性能新车!欧尚X5 PLUS这么出彩,还不关注起来!

在中国的10万级SUV市场上,可以说是强者丛生。有些SUV主打性能,一些主打高颜值,还有一些则主打智能化。

但是即将面世的一款SUV,不仅仅在动力上一骑绝尘,更有着超强的智能力和产品力,而且在外观上也颇受年轻人的喜爱。这款SUV就是年轻人的第1辆车,欧尚X5 PLUS。

动力:zui大马力188匹,让对手眼红

很多人说,一辆车的动力是zui重要标。动力可以不用,但是一定随时都要有。这话不假,无论在超车的时候还是起步的时候,超强的动力总是能给人更充足的信心,而且在道路上驾驶时也可以让人的内心更加澎湃。

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达成了完美的黄金动力。zui大功率提升至138kW,zui大扭矩300N·m,起步响应仅360ms,在80km/h~120km/h的高速超车下的zui大加速度可达3.3m/s?,提升了接近30%,达到同级zui优水平。

这样充沛的动力,在道路上将变成一台性能猛兽,无论是在红绿灯起步的时候,还是超车的时候,都可以快人一步,肆意潇洒。年轻人当然喜欢开更快一点的车,那么欧尚X5 PLUS就是年轻人的梦中座驾。

当然,这辆车不止考虑到了年轻人在超车与用车时候的体验,在各种路况下还都拥有充足的适应性。欧尚X5 PLUS拥有城市拥堵、高速巡航、急加速超车等多工况智能切换,带来可运动可经济的驾控体验。进可自如写意,退能居家安稳,这简直就是完美的全能型SUV。

外观:一眼倾心,看上去就很快

在欧尚X5 PLUS官图揭晓以后,很多的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没错,这辆车的外观可以说是千人千智,但是大家都会对欧尚X5 PLUS外观给予好评。

从正面看上去,大尺寸的格栅带来了超强的肌肉感和力量感,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性能体验。锐利的前大灯看上去好像是老虎的爪牙,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油然而生。

从车身侧面看上去,这辆车将力度和气度汇聚一身。耀目X格,力纵于光。光的张弛之间,力量感澎湃而生。气度与力度汇集一身,为梦发光,无畏前行,年轻的坚定熠熠生辉。欧尚X5 PLUS着力于车身型面和车尾造型的塑造,尽显年轻的力量。呼应凌厉车侧特征,饱满富有肌肉感的型面。

车身的尾部同样出彩,欧尚X5 PLUS拥有很具有力量感的车尾曲线,形状更饱满,勾勒出运动的性感,带来临战蓄势般的力量感。首尾相呼应,让这款车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座驾。

欧尚X5 PLUS在多处细节的着力雕琢,让光的颗粒感,突显进阶的高级感。光镰风暴一体式前大灯。光带造型细节满满,如闪耀光镰夺人心魄,让夜色成为你的耀目秀场;灯组造型如书法顿笔回锋,力道尽显;熏黑底座配合LED光带,一体式设计带来纯粹和精致的美感。

这样年轻靓丽的一款车型,谁能不爱呢?

智能化:同级独有的车外语音,为年轻添彩

在这个年代,智能化就是年轻人的刚需。欧尚X5 PLUS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在体验上让人耳目一新,让车成为用户有趣的灵魂玩伴。

欧尚X5 PLUS搭载了同级独有的车外语音系统,在车外叫一声“你好,小欧”就可以让这辆车实现自动泊车、自动开关尾门,让用户更加省心、省力、省时间。

与此同时,这款车在车机系统上也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让开机速度媲美手机,两秒钟可实现导航。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欧尚X5 PLUS要省下你的每一秒,让极速出行从当下开始。

 

除此之外,顺风耳、千里眼等欧尚备受瞩目的智能功能,欧尚X5 PLUS悉数搭载。还在车内搭载了30英寸的三连屏,让三屏互动成为可能。

这样一款又好看又好开还智能的10万级高品质SUV,谁能不喜欢呢?赶快关注起来,这款车马上就会来到你的身边,让我们一起期待!

电话: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安社区武陵工业园5号路99号(2074国道启明路东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长安汽车常德众普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安社区武陵工业园5号路99号(2074国道启明路东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逸动 ↓2.4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1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1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1天
长安欧尚X7 PLUS ↓1.50万 1天
奔奔E-Star ↓1.2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2024 常德众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安社区武陵工业园5号路99号(2074国道启明路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