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广源海汽贸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马练营汇众家园59号广汽传祺广源海店
广汽传祺太原广源海店 > 企业新闻 > 官宣!张若昀出任传祺新能源品牌代言人

官宣!张若昀出任传祺新能源品牌代言人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高冷法医、热血教师、古装男神……不同的全新角色,他都能轻松驾驭;

会挑剧本、会挑角色、会挑品位……严选品质的背后,尽显专注与实力。

他是“秦明”、“范闲”、“雷鸣”,今天又有了新的身份:传祺新能源品牌代言人!

2月2日,国内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张若昀正式官宣——出任传祺新能源品牌代言人。明星实力派与新能源实力派双向奔赴、联袂献映的一场“龙年好戏”,2024正式精彩上演。

实力派演员,实力就是表达

在影视娱乐圈,张若昀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凭借高产且连续高质的作品,张若昀成为观众心中的演技担当、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

张若昀的实力,体现在角色的驾驭与表演的质感。他的剧作贯穿多种题材,多样类型的角色,总能被他诠释出不同的质感。

张若昀的实力,体现在他的专注与选剧眼光。出道多年以来,演艺上的专注打磨,让每一部作品都为他的演艺生涯不断加成。他挑剧本、挑角色的眼力,更让“张若昀严选”成为高品质、高口碑的代名词。

张若昀的实力,体现在演一部火一部的爆剧收割。正式出道以来,他不仅年年都有新作品,并且爆款剧频出。他在《庆余年》、《鸣龙少年》、《法医秦明》等多部剧作中的出色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并斩获年度品质演员奖、男演员奖、年度实力演员奖等多项殊荣。

双向奔赴,让实力更具实力

张若昀与传祺新能源“结缘”,除了双方价值理念一拍即合以外,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彼此在技艺、眼光、潜力表现等方面,高度相似。

张若昀演技精湛,传祺新能源同样技术底蕴深厚:十余年的正向研发和技术积淀,传祺新能源拥有业界强大的技术品牌——传祺智电科技i-GTEC,集成了中国更强三电技术、高端电子电气架构、高性能智能驾驶及情感智能座舱。

张若昀选剧眼光独到,传祺新能源同样善于洞察用户需求:传祺新能源E9满足了高端精英人士美好智电生活的向往;传祺新能源ES9解决了消费者对舒适无焦虑旅行的需求;传祺新能源E8以更好的同级别家用车的产品优势,开启“家用车3.0时代”。

张若昀剧剧爆火,传祺新能源同样爆款不断,潜力无限。传祺新能源短短半年内接连上新三款新能源车型,并成为各细分领域的引领者之一。仅用7个月时间,传祺新能源便实现月销破万,成为2023年国内20万元以上月销破万的纯中国新能源品牌,展望2024,将加速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以全新姿态启程走向未来。

龙年一“祺”行好“昀”。随着张若昀正式出任传祺新能源品牌代言人,两大“实力派”联手,2024年必将好戏连连。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传祺新能源和张若昀的每一个里程碑时刻和无限新可能。

电话: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马练营汇众家园59号广汽传祺广源海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汽传祺太原广源海店

  • 主营:
    广汽乘用车,广汽乘用车·新...
    广汽乘用车,广汽乘用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马练营汇众家园59号广汽传祺广源海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影酷 ↓3.00万 1天
影豹 ↓2.40万 1天
传祺M6 ↓2.00万 1天
传祺GS3 ↓1.60万 1天
传祺GS8 ↓1.00万 1天
传祺M8 ↓1.00万 1天
传祺GS4 PLUS ↓1.00万 1天
传祺GS4 ↓0.60万 1天
传祺E9 送礼包 1天
传祺E8 送礼包 1天
传祺ES9 送礼包 1天

©2024 山西广源海汽贸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马练营汇众家园59号广汽传祺广源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