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德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德众汽车园【濮阳市106国道濮阳北高速口南500米路东】
濮阳德嘉奥迪 > 企业新闻 > 奥迪A6L:品味科技与舒适的商务之选

奥迪A6L:品味科技与舒适的商务之选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奥迪,作为德国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性能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而奥迪A6L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作为品牌中的中大型轿车翘楚,更是将豪华、科技与舒适融为一体,为追求品质的商务人士提供了完美的出行解决方案。

一、成熟外观,彰显不凡

奥迪A6L的外观设计融合了现代与经典的元素,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散发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流畅,尽显成熟与稳重。朱鹭白、传奇黑等多重颜色选择,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表达空间。

二、科技配置,驾乘皆宜

进入车内,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块10.1寸的触控式液晶屏,操作界面简洁直观,反应迅速。全液晶仪表盘则提供了丰富的行车信息,让驾驶者对车辆状态一目了然。HUD平视显示则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除此之外,还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加持,如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夜视系统等,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驾驶,都能提供全面的安全

三、强劲动力,畅享驾驶

奥迪A6L搭载了2.0T L4发动机,功率140kW,扭矩320N·m。配合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6秒,车速可达230km/h。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和平顺的加速体验。

四、舒适空间,尽享旅途

车身尺寸为5038x1886x1475毫米,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座椅材质上选择了真皮座椅,触感细腻,提供良好的支撑性。车内还配备了空气净化、香氛系统、PM2.5过滤装置等多项舒适配置,确保驾乘者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享受到清新宜人的车内环境。

五、总结

奥迪A6L凭借其稳重的外观、前沿的科技配置、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舒适度,无疑是追求品质的商务人士的首选座驾。它不仅是一款汽车,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选择奥迪A6L,就是选择了一种高品质的出行方式和生活体验。

电话:

地址:德众汽车园【濮阳市106国道濮阳北高速口南500米路东】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濮阳德嘉奥迪

  • 主营:
    一汽奥迪,奥迪·新能源(进口...
    一汽奥迪,奥迪·新能源(进口),奥迪(进口),一汽奥迪·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德众汽车园【濮阳市106国道濮阳北高速口南500米路东】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奥迪A8 ↓44.96万 1天
奥迪Q8 ↓19.24万 1天
奥迪A6L ↓17.73万 1天
奥迪A7 ↓14.20万 1天
奥迪e-tron ↓12.98万 1天
奥迪Q5L ↓12.23万 1天
奥迪A4L ↓11.22万 1天
奥迪e-tron(进口) ↓10.95万 1天
奥迪A5 ↓9.98万 1天
奥迪Q3 ↓8.74万 1天
奥迪Q4 e-tron ↓8.08万 1天
奥迪Q3 Sportback ↓7.56万 1天
奥迪A3 ↓7.54万 1天
奥迪Q2L ↓7.31万 1天
奥迪e-tron GT ↓5.00万 1天
奥迪Q7 ↓4.02万 1天
奥迪A4(进口) 送礼包 1天
奥迪Q5L Sportback 送礼包 1天

©2024 濮阳市德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德众汽车园【濮阳市106国道濮阳北高速口南5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