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东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汽车博览园区建国别克4S店
绵阳建国别克 > 优惠促销 > 龙行大运、返乡购车节-抄底钜惠

龙行大运、返乡购车节-抄底钜惠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每逢年底,不管离家有多远;总有一种温暖等你。过年回家,也就变成一个美的旅行!然而、坐大巴时间太长、高铁票抢不到、飞机票又太贵!1月20-21日【绵阳建国汽车】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作为年前收官之战,本次绵阳建国汽车&绵阳农行联合举办特大返乡购车节、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拿出空前绝后的优惠来让利感恩广大购车用户,部份车型至高现金直降6万、低首付、零利率、终身机油保养等多重福利优惠,充分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省钱、省心、省时选购到满意的汽车。

本次购车盛典,绵阳建国汽车特拿出30台特价车型,抄底价格,比内部员工价还要内部员工价!我们认为,这么底的价格肯定要告知给大家、作为有购车需求的人员,1月20日也相当有必要亲临现场,否则错过就是损失。

电话: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汽车博览园区建国别克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绵阳建国别克

  • 主营:
    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别克...
    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汽车博览园区建国别克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微蓝VELITE 6 纯电动 ↓5.50万 1天
君威 ↓3.30万 1天
昂科威 ↓3.00万 1天
昂扬 ↓2.00万 1天
别克E4 送礼包 1天
别克E5 送礼包 1天
昂科拉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绵阳东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汽车博览园区建国别克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