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林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与昆明路交叉路口西388米
山东林豪长安欧尚 > 优惠促销 > 限时疯抢 Z6新能源直降3.5万,仅有4天

限时疯抢 Z6新能源直降3.5万,仅有4天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一场盛大的购车优惠活动正在菏泽的山东林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如火如荼地进行。当您走进这家充满现代气息的汽车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款充满科技与时尚感的欧尚Z6新能源车。它独特的流线型外观设计,仿佛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艺术品,让人一见倾心。

欧尚Z6新能源的内饰同样不负众望,精致而考究的材质搭配智能化的操控系统,不仅为您打造了一个舒适的驾乘空间,更让您在每一次驾驶中都能感受到前沿科技的魅力。此外,该车的续航里程远超同类产品,让您的每一次出行都无需为电量担忧。

现在,正是您把握机会的zui佳时刻。山东林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别推出限时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为2024年03月28日至2024年03月31日。在此期间,购买欧尚Z6新能源的顾客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特别是备受瞩目的2023款智电iDD 150KM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降价幅度高达3.50万元,这无疑是一次难得的购车良机。

请不要错过这个充满诱惑的优惠活动,让我们共同开启一段智能、环保的驾驶之旅。山东林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光临,让我们共同见证欧尚Z6新能源为您带来的惊喜与满足。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1.5T 150km 旗舰型 15.58万 3.10 12.4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1.5T 150km 旗舰PLUS 16.58万 3.10 13.4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1.5T 150km 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 17.58万 3.50 14.0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与昆明路交叉路口西388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山东林豪长安欧尚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与昆明路交叉路口西388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50万 3天
长安UNI-K ↓2.50万 3天
逸动 ↓2.4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2.0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1天
长安CS35PLUS ↓1.80万 3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1天
奔奔E-Star ↓1.70万 1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1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3天
长安UNI-K 智电iDD ↓1.50万 3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长安UNI-V ↓1.00万 3天
长安CS95 ↓0.80万 3天

©2024 山东林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与昆明路交叉路口西38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