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骏马志恒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乡红霞村华中动力车生态产业园
湖北骏马志恒魏派 > 优惠促销 > 坦克700 Hi4-T 建议零售价42.8 万元起

坦克700 Hi4-T 建议零售价42.8 万元起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基础版

  • 七大上市无忧礼遇:
  1. 质保无忧礼:首任非营运车主发动机、变速器、三电系统终身保修,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
  2. 保养无忧礼:首任车主5年至高5次免费保养
  3. 网联无忧礼:基础流量/基础服务/智控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5年免费(极境版额外享NOH服务5年免费)
  4. 充电无忧礼:免费赠送充电桩及2年内基础安装服务
  5. 救援无忧礼:5年免费道路救援
  6. 换购无忧礼:增购/置换至高补贴10000元(增购、置换不可同时享受补贴)
  7. 金融无忧礼:尊享金融低息产品,年化利率5.3%

备注:

1、 如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使用性质为“营运“的仅可享受3年/10万公里(时间或里程以先到者为准)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器与整车质保相同(不区分首任/非首任车主),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保修。

2、 首任车主5年至高5次免费保养:首、二保为全保养,按照《使用说明书》定期维护保养表要求实施;自第三次保养起,按照车辆使用手册的要求使用和保养车辆,仅提供基础保养项目,包含机油、机滤、垫圈和工时。

3、 赠送充电桩及2年内基础安装服务:2个自然年(含)内赠送充电桩及30米内基础安装服务(注:赠送壁挂式充电桩,不含立柱且不单独送桩),具体可咨询您购车经销商。

4、 5年免费道路救援:客户可通过长城汽车官方400、坦克APP道路救援等渠道获取救援服务。

限定版

  • 五大终身免费尊享礼遇
  1. 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2. 首任非营运车主发动机、变速器、三电系统终身保修;
  3. 首任车主维保取送车终身免费;
  4. 车联网服务(基础服务、智控服务、NOH服务、娱乐服务)终身免费;
  5. 全路况道路救援终身免费;
  • 下订即满配尊享礼

赠送拖车套装(电动拖车装置+拖车取电口)

注:

1、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首、二保为全保养,按照《使用说明书》定期维护保养表要求实施;自第三次保养起,按照车辆使用手册的要求使用和保养车辆,仅提供基础保养项目,包含机油、机滤、垫圈和工时。

2、首任车主维保取送车终身免费:每年4次单程取送车(每次35公里免费,超出部分由客户承担)。

3、全路况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客户可通过长城汽车官方400、坦克APP道路救援等渠道获取救援服务。

4、赠送充电桩及2年内基础安装服务:2个自然年(含)内赠送充电桩及30米内基础安装服务(注:赠送壁挂式充电桩,不含立柱且不单独送桩),具体可咨询您购车经销商。

5、增换购、金融及整车质保与坦克700 Hi4-T保持一致。

 

店内有试驾车,欢迎试驾

 

详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白沙洲大道东瑞汽车城坦克4S店

详询热线:027-88028033

 

电话: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乡红霞村华中动力车生态产业园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湖北骏马志恒魏派

  • 主营:
    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新能源,...
    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新能源,长城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青菱乡红霞村华中动力车生态产业园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坦克300 送礼包 1天
摩卡 DHT PHEV 送礼包 1天
坦克500 送礼包 1天
坦克500新能源 送礼包 1天
蓝山 DHT PHEV 送礼包 1天
魏牌高山 送礼包 1天
坦克400新能源 送礼包 1天
坦克700新能源 送礼包 1天

©2024 湖北骏马志恒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市洪山区青菱乡红霞村华中动力车生态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