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博悦兴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汉口北大道88号
武汉博悦兴 > 企业新闻 > 魏牌高山:更适合中国家庭的MPV

魏牌高山:更适合中国家庭的MPV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作为魏牌首款MPV,高山DHT-PHEV基于对新时代中国家庭出行需求的深入洞察,聚焦“中国家庭高端MPV”属性,用面面俱到的高价值产品专为家庭打造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01 看得见中国家庭需求

爱家的人大多逃不开一辆MPV,大空间、高舒适度等优点注定了MPV进入家庭的命运。魏牌洞察到这一点,于是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一个MPV的Z优解

空间设计是高山DHT-PHEV的大亮点。它始终站在用户的视角思考问题,基于对家庭用户场景的深入挖掘,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更灵活多变的场景适配。

 

1277mm的车内高度、1845mm的二三排共滑轨设计、三排蝶式座椅、二三排专属遮阳帘设计,风琴式后备箱设计、后排独立的小桌板、车载WIFI设计……让车既能在全家总动员出行时变身“亲子游乐场”,也能在通勤路上化身“移动办公室”。

 

通常很多MPV车型在设计上都会下意识地牺牲尺寸而扩大座舱内空间,忽略了用户在行车过程中的方便性。但高山DHT-PHEV确立了车身长度5045mm、轴距3085mm的黄金车身尺寸设计,实现同级Z优的61.1%超高轴长比。

为了满足驾驶者对于驾驶乐趣和动力需求的追求。魏牌高山采用三电机的DHT-PHEV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同级唯一的全铝五连杆后悬架+135kW后桥电机组合的新能源MPV。

 

高山之所以能兼顾车内空间、操控性、停车便利性等多方面优势,得益于新能源高端MPV专属平台的先天优势,用更合理的电气布局,Z大化展现空间优势。

用场景定义汽车,高山让车真正成为了移动的家,并且还有很多细节设计足见其对家的洞察之深。

其采用了上下车双扶手设计,在尺寸、操作长度方面适配性更好;双脚踏地台的设计,让上车轻松一步到位;超宽踏板宽度,踩踏更舒适;而同级Z优、容积更大、控温效果更出色的12.5L超大尺寸车载压缩机冰箱,为寒暑出行增添惬意。

 

舒适,是每一辆家庭MPV必须直面的课题。魏牌高山搭载了同级唯一的双悬浮式零重力anmo座椅,再加上10点式anmo/通风/加热功能和一键零重力/复位功能,让乘客切身体验头等舱般的待遇。

满足一个人容易,取悦一家人难。高山DHT-PHEV迎难而上,拆解家庭用户需求,以极致安全、舒适、实用、豪华的产品力去满足每一个家庭的期待。

#02 担得起自主向上的重担

时下,在中高端MPV市场,传统的合资品牌依然占了半壁江山。随着腾势D9这样的后起之秀崛起,也让中国品牌看到了颠覆的希望,如今合资品牌逐渐式微,给了自主品牌趁势打破壁垒的契机。

为什么是高山?作为魏牌的首款MPV,长城体系下的首款新能源MPV,高山之所以能被当作一个有力的搅局者,原因不外乎有以下几个。

首先,从蓝山的热销可以看到,一个造车派的实力与决心。魏牌背靠长城汽车、有33年造车底蕴和中国本土文化背景,其具备精准划分市场把握客户需求并把需求转化为产品的能力,非新势力可比拟。

 

除了有“技术底蕴”和“作战经验”加持外,魏牌新能源始终坚持不断刷新用户高价值认知,满足用户高价值需求,力求让每款“魏牌出品”都能带来“高价值”体验。

与同价位的竞品相比,魏牌高山凭借全球首个新能源高端MPV专属平台、百变空间、零重力座椅等核心产品优势,打造大空间、强舒适的产品价值,足以打破合资品牌的垄断局面,迎来引领的高端MPV新时代。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车企加码MPV市场,腾势D9销量不断冲高也预示着MPV市场进入新能源时代还有较大的潜能未得到释放。

魏牌此时推出高山这款“尖刀”产品,是顺势而为,我们有理由相信高山能成为魏牌刺破旧格局的利刃,并以强劲的姿态告诉众人:中国家庭高端头等舱,中国品牌造。

电话: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汉口北大道8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武汉博悦兴

  • 主营:
    长城汽车·新能源,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新能源,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汉口北大道8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坦克300 送礼包 1天
摩卡 DHT PHEV 送礼包 1天
坦克500 送礼包 1天
坦克500新能源 送礼包 1天
蓝山 DHT PHEV 送礼包 1天
魏牌高山 送礼包 1天
坦克400新能源 送礼包 1天

©2024 武汉市博悦兴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汉口北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