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天津鹏驰滨海新区店

地址:静海区静文路与广海道交口(静海、大港、西青、武清、空港、塘沽、宁河、北辰、宝坻、蓟县均有分店)
天津鹏驰五菱宝骏4S店 > 企业新闻 > 五菱星光 新能源车 关键出厂不足10万

五菱星光 新能源车 关键出厂不足10万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星光正式上市了,这款新车能否成为年轻人的选择之一呢?

先来看下这款车的基本信息。五菱星光在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并在12月16日正式上市,定价区间为8.88-10.58万,出厂不足10万的价格对年轻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作为新能源车,五菱星光还能减免购置税,加上目前五菱为用户提供三电终身质保+3千元置换补贴+24期至高4千金融贴息等权益,实际入手难度还会进一步降低。

年轻人想要买车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车辆的定价,更得考虑后续养车过程中的花费,加油、保养都得花钱,年轻人的工资却没多高,难免会觉得养车比较困难。好在五菱星光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电磁式DHT组成的灵犀混动系统,能在日常出行中带来比较低的用车成本。

既然作为一台插混车型,亏电油耗是能评判一款混动车是否省油的重要方面。五菱星光的亏电油耗3.98L/100km,换算下来每公里的用车成本为3毛多,以每个月行驶1000km来计算,五菱星光全程亏电行驶油耗也才300多元。哪怕以省油出名的日产轩逸,1.6L车型的WLTC综合油耗也得5.94L/100km,油耗差值接近2L/100km,每年行驶12000km五菱星光就能给车主多省2000元以上。

五菱星光还为用户提供70km或15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在实际出行中也能做到0油耗行驶,能进一步降低车主的养车成本。如果家里刚好有充电桩,或是充电比较方便,选择纯电续航150km版的车型,基本能做到充电一次通勤一周。

年轻人买车普遍对性能和操控比较看重,这也是领克03、传祺影豹这类主打性能的车型能被认可的关键。五菱星光有电动机加持,大功率130kW,大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成绩7.9秒,这样的动力已经达到燃油2.0T发动机的水平了,深踩油门就能让驾驶者感觉到明显的推背感。并且电动机动力输出直接线性,日常通勤过程中遇到堵车了,也不像纯燃油车一样会出现动力输出顿挫的情况。

五菱星光的底盘同样值得一提,和很多10万级车型采用后扭力梁结构的“板悬”不同,五菱星光采用的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对标德系豪车奥迪A3,和前麦弗逊式悬架构成四轮独悬结构。对比非四轮独悬结构的车型来说,四轮独悬在舒适度、操控性方面普遍具备优势,因此五菱星光的驾乘感受同样也是亮点,不少试驾过的媒体都对五菱星光的底盘表示认可。有兴趣的朋友也可到店试驾。

开头也提到,五菱星光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其实五菱星光的尺寸在同价位车型中也算得上越级,车长4835mm,轴距2800mm,尺寸更接近入门级的合资B级车,哪怕身高180cm的成年人坐进车内后排,乘坐空间也很宽裕。五菱星光的后备箱容积也达到540L,实测能放下2个24寸行李箱+4个20寸行李箱,储物空间同样宽裕。综上所述,对年轻人来说五菱星光的确是一款比较不错的选择,定价不高、省油实用,操控动力还不错。

电话:

地址:静海区静文路与广海道交口(静海、大港、西青、武清、空港、塘沽、宁河、北辰、宝坻、蓟县均有分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天津鹏驰五菱宝骏4S店

  • 主营: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静海区静文路与广海道交口(静海、大港、西青、武清、空港、塘沽、宁河、北辰、宝坻、蓟县均有分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凯捷 ↓3.40万 2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3.20万 2天
五菱荣光EV ↓3.10万 2天
宝骏KiWi EV ↓2.50万 2天
五菱星辰 ↓2.00万 2天
五菱佳辰 ↓1.80万 2天
宝骏云朵 ↓1.80万 2天
五菱星光 ↓1.30万 2天
五菱星云 ↓1.10万 2天
五菱Air ev晴空 ↓1.00万 2天
五菱荣光新卡 ↓0.93万 2天
五菱龙卡 ↓0.80万 2天
五菱星驰 ↓0.70万 2天
五菱缤果 ↓0.70万 2天
五菱缤果PLUS ↓0.60万 2天
五菱征程 ↓0.58万 2天
五菱荣光小卡 ↓0.53万 2天
五菱荣光 ↓0.50万 2天
五菱荣光S ↓0.50万 2天
五菱征途 ↓0.42万 2天
五菱宏光PLUS ↓0.38万 2天
五菱宏光S ↓0.25万 2天
宏光MINIEV ↓0.15万 2天
五菱扬光EV ↓0.15万 2天
五菱宏光V 送礼包 2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2天

©2024 五菱天津鹏驰滨海新区店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静海区静文路与广海道交口(静海、大港、西青、武清、空港、塘沽、宁河、北辰、宝坻、蓟县均有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