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吉通国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T3航站楼南李天路南半壁店14号
奥吉通国门 > 企业新闻 > 爆款来袭奥迪Q3车展限量版限时惊喜嗨购

爆款来袭奥迪Q3车展限量版限时惊喜嗨购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时尚不断演变,黑白依然永恒。全新奥迪Q3动感时尚型车展限量版通过大气的冰川白外观搭配深邃的黑色内饰,为你带来永恒时尚的独特审美观感。让你在细节中流露专属,在点滴间凝聚经典,彰显出你的独到品位。

 

本次在北京奥吉通国门首秀的奥迪Q3动感时尚型车展限量版,以超多豪华配置的越级实力,成为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破局者。丰富的配置以及专属北京车展的惊喜权益,为心有天地的你提供至优之选。购车福利已就位!高额置换补贴、限时定金膨胀、低息购车方案、专属保养新政……缤纷福利再登场,综合优惠享不停!真心实意帮你买车省钱,用车省心!奥吉通国门车展分会场火热进行中,入手心动座驾正当时!

 

新奥迪 Q3 家族采用奥迪zui新的 SUV 设计语言,将时尚的线条与车身的肌肉感完美结合,只为年轻人带来“一眼心动的豪华”。新款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前导流板、19 英寸轮毂等元素,再加上前脸与保险杠的镀铬装饰,强化了新奥迪 Q3 家族的豪华精致感。尤其是新奥迪 Q3 轿跑的熏黑大灯处理,将车辆的外观提升到了新的视觉高度。

 

新奥迪 Q3 家族的空间设计,基于对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理解。后排座椅 7 级可调角度和前后可移 动 150 毫米的设计,使后排乘客也能够自如的找到舒适的坐姿,充分照顾到每一位家人的乘车舒 适性。新奥迪 Q3 的后备厢标准状态下容积为 450 升,新奥迪 Q3 轿跑后排座椅靠背完全放倒时,容 积可拓展至 1400 升充分满足日常所需,配合 4:2:4 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可灵活调整乘坐与储物空 间的比例,轻松满足日常购物、运动及露营装备的装载需求。

 

在过去的十年间,奥迪 Q3 赢得了 80 万用户的选择与信赖。这不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与责任。未来,新奥迪 Q3 家族将带领用户继续启程,一同分享驾驶的乐趣,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十年,新奥迪 Q3 家族将继续坚持对品质、安全和创新的追求,与用户共同成长,共同创造更多精彩的美好瞬间。

 

与美好同行,赏一路青绿。美与生活,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更要用心去体会生活中的点滴之美。作为京城唯1一家奥迪&杜卡迪双品牌授权店,为了更好的丰富及充实国门会员的有车生活,我们面向您诚征异业合作的讯息,只要您有关于衣、食、住、行、乐等方面的生活服务体验资源,都可以与我们联系,携手同行,打造崭新的奥吉通国门大家庭。让奥吉通国门一家亲为您延展更多尊享服务,助力您结识更多的新老朋友,为您的事业拓展开辟更多的机会与渠道……

 

作为北京仅此一家奥迪·杜卡迪双品牌授权店旗舰店,北京奥吉通国门店拥有杜卡迪品牌在华全系摩托车的销售及售后权,并在展厅C位为您一一呈现,方便您全面了解杜卡迪源自“热爱而造”的创新产品。集豪华之大成,享人生新格局。通过为您精心搭建的杜卡迪菁英平台,您可以在此与其他杜卡迪摩友直接交流沟通,结识众多志趣相投的有识之士。为您精心挑选的高品质礼遇,与您的个性品味相映成辉,为您开启全方位品位人生。

 

即刻前往北京奥吉通国门奥迪中心

体验奥迪&杜卡迪源于每一个细节的豪华礼遇

唯你专属的全方位个性化驾享平台

助你轻松悦享心中座驾

北京奥吉通国门︱凝心聚力·展未来

 

北京奥吉通国门欢迎您莅临品鉴

 

订购热线:400-125-0032   

奥吉通国门店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T3航站楼南李天路南半壁店14号(奥吉通国门一层展厅)

 

电话: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T3航站楼南李天路南半壁店1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奥吉通国门

  • 主营: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奥迪·...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奥迪·新能源(进口),一汽奥迪·新能源,Audi Sport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首都机场T3航站楼南李天路南半壁店1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奥迪e-tron ↓22.71万 1天
奥迪S8 ↓20.77万 1天
奥迪A8 ↓19.55万 1天
奥迪Q8 ↓17.10万 1天
奥迪e-tron(进口) ↓14.60万 1天
奥迪Q5L ↓12.71万 1天
奥迪Q5L Sportback ↓12.71万 1天
奥迪Q4 e-tron ↓11.01万 1天
奥迪A4L ↓10.82万 1天
奥迪S7 ↓10.81万 1天
奥迪A6L ↓10.51万 1天
奥迪Q3 ↓10.51万 1天
奥迪Q7 ↓9.49万 1天
奥迪A7 ↓9.40万 1天
奥迪A6 ↓9.12万 1天
奥迪RS 5 ↓8.75万 1天
奥迪S6 ↓8.59万 1天
奥迪Q3 Sportback ↓8.53万 1天
奥迪A5 ↓8.48万 1天
奥迪RS 4 ↓8.29万 1天
奥迪A3 ↓8.04万 1天
奥迪A4(进口) ↓7.75万 1天
奥迪S5 ↓7.09万 1天
奥迪SQ5 Sportback ↓6.39万 1天
奥迪Q2L e-tron ↓6.10万 1天
奥迪SQ5 ↓5.99万 1天
奥迪S4 ↓5.22万 1天
奥迪Q2L ↓5.22万 1天
奥迪R8 送礼包 1天
奥迪RS 6 送礼包 1天
奥迪RS 7 送礼包 1天
奥迪e-tron GT 送礼包 1天
奥迪RS Q8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奥吉通国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首都机场T3航站楼南李天路南半壁店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