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优惠促销 > 油价9块多了这款XC60让我实现踩油自由

油价9块多了这款XC60让我实现踩油自由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一觉醒来,油价猛然涨到了9块!工资涨幅都快跟不上了,点解?一面是燃油车的用车成本越来越高,一面是纯电车的充电设施又没跟上,我太难了!

 

不用慌!咱们中国人一向就不爱走极端,既然两头都有bug那咱就选中间。一个鱼与熊掌兼得的选项,这不就来了嘛。

 

 

事实上,如果在别的事上“既要,又要”,确实是挺难办的。但在买车这块,问题不大!既要用车成本不高,又要没有里程焦虑,这不就是在明摆着报“插电式混动车”的身份证号吗?

 

作为燃油和纯电之间的“平衡点”,插电式混动车型就像一个“海王”,把两者的优势薅得那叫一个干净,短板的地方却一点不沾,大写的服气!

 

 

那你可能就会问了,混动车这么香,是不是闭眼买就可以?当然不是!要做好混动车,技术门槛也是很高的,说的直观点,敢不敢拉个轮船试试?别说,前一阵还真有辆混动车这么干了!

 

没错,说的沃尔沃XC60 T8,前阵子拉着一艘千吨级的轮船,跑了二十米,这可和拉飞机、拉火车不是一个概念,燃油车这么久的历史、纯电车这些年也一个比一个卷,但都没见过哪个车型敢进行这么硬核的挑战。

 

很多人都分析过了XC60 T8它的动力啊四驱啊啥的,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它的一个隐藏优势,能省!一言以蔽之,任凭油价再涨,XC60有64km的纯电续航兜底,3天一充电,跟燃油车主比起来,XC60的车主简直要嘴角疯狂上扬了

 

 

咱们就拿同样是以驾控闻名的宝马来对比一下,假设每天的通勤总里程是30km,以宝马5系接近9个点的百公里油耗,按照现在的油价,每天就要24块,一个月工作21天就是500块,一年就是6000多块

 

而沃尔沃XC60 T8,有64KM的纯电里程,每公里的电费只要一毛钱,这样算下来的话,一年只需要不到800块,省下来的钱,可以轻松实现海底捞自由和车厘子自由了!

 

 

省钱以外,省时间同样重要这就要XC60转个身来跟纯电车“掰头”一下了。

 

地球人都知道,现在的充电设备不算富余,一旦遇到节假日大家伙扎堆出行,本不富余的充电桩,就更加雪上加霜了。试想一下,难得的旅游时间,一边还得精密规划着里程数,寻思着下一站上哪充电,更不知道充一次电要排队几小时,这时间成本,你品品。

 

 

反观一下作为混动车型的XC60,堪称是“时间管理大师”。惬意的长途旅行,相比较等待一个大排长龙的充电桩,气定神闲地去加油站加个油难道不香吗?这省出的不止是时间,更是人生的质量啊!

 

更何况它的智能电驱,相比较传统机械四驱,扭矩可以达到毫秒级的响应,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5秒,这节省出的时间,跟纯电车相比也没在怕的了。

 

 

 

 

*后总结一下,做个明智的成年人,当然是鱼和熊掌都要!燃油车这么久的发展历史电动车又是未来的趋势能把两者很好地结合确实不容易

沃尔沃XC60 T8,省钱又省时,无论是补能方式还是续航里程,都可以和燃油车、纯电车“正面刚”。现在,你知道该怎么选了

电话: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主营: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1天
沃尔沃XC90 ↓17.99万 1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2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1天
沃尔沃S90 ↓13.59万 1天
沃尔沃XC60 ↓13.24万 2天
沃尔沃S60 ↓8.88万 1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2天
沃尔沃XC40 ↓6.18万 2天
沃尔沃V90 ↓6.10万 2天
沃尔沃V60 ↓3.67万 1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2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2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2天

©2024 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