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优惠促销 > 优雅和安全兼具沃尔沃新款S90购车手册

优雅和安全兼具沃尔沃新款S90购车手册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在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市场,品牌力因素的使然,56E依旧是众多消费者买车时首先考虑的对象。但凭借着极简的设计、出色的机械水准、安全的品牌形象、环保且以人为本的理念,沃尔沃S90也得到了众多高知人群的青睐,在综合素质上也能满足用户们的高需求。

 

而*近新款沃尔沃S90也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做出调整,售价整体没变,这样子的一台豪华轿车,它的表现能够让大家喜欢吗?

品牌设计简约优雅已臻化境

 

 

身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S90完美展现出了沃尔沃品牌与生俱来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全车上下没有很多过于复杂的元素,但“雷神之锤”前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赋予了它极强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台沃尔沃。而作为一台中大型的行政轿车,修长的车身线条、适量的镀铬点缀,都使它看起来更加端庄和稳重,展现出了非常成熟的设计水准。

 

同样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也延续到了S90的车厢,沃尔沃这套设计看上去就是能够给到人清爽的感觉,而且实木饰板以及欧瑞诗水晶挡杆的加入进一步烘托出了内饰的豪华氛围,Bowers&Wilkins的音响也能给予乘客*为上乘的听觉盛宴,这才是一台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

 

升级之后的全新车机系统在整体的UI设计和功能丰富度上都有了很大的升级,操作更加直观,而高德地图、酷狗音乐和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等等,都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再加上CarPlay功能的保留,它比起其它豪华品牌的车机都要好用得多。

豪华的后排空间展现

 

3061mm的轴距赋予了S90极为宽敞的后排空间,贵宾在这个后排就算是翘着二郎腿都是绰绰有余的,再加上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人体工学座椅,能够贴合乘客的身体曲线,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大大降低了长时间乘坐时的疲劳感。

 

而在舒适性享受方面,顶配的S90前排会配备有通风、加热和*摩功能,在同级车型中都是相当少见的,同时后排也会配有通风加热、独立空调、隐私玻璃、多功能老板键等配置,既能满足用户的家庭用途,也能满足老板们的需求。

武装到牙齿的安全装备

 

目前沃尔沃S90全系车型都完成了电气化升级,燃油版全为B5的动力规格,2.0T高功发动机+48V混动+8AT的组合,兼顾了性能、平顺性和响应性;而插混版T8车型则是2.0T双增压发动机+电机+8AT的组合,能够带给用户更加强劲和舒适的动力体验。

 

当然,作为一台沃尔沃,S90在主被动安全装备上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像是全套的电子安全系统、全方位的多安全气囊自然不会吝啬给用户,而且沃尔沃标志性的城市安全系统也是S90的全系标配,包含有车道的偏离预警、BLIS盲点信息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CTA倒车车侧警示灯等功能,要知道,这些配置在其它品牌车型基本上要去到中高配才会搭载,S90全系标配足以说明沃尔沃对于安全是绝不妥协的。

首推智远豪华版

新款的沃尔沃S90共计推出5款车型,其中3款为B5燃油动力,2款为T8插混动力,官网售价区间分别为40.69万元—50.59万元以及49.99万元—61.39万元,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到底该怎么选呢?

 

入门的智逸豪华版车型,正如上文所说的标配了包括城市安全系统在内的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并且大家平常用车感知度很高的一些配置,像是无钥匙的进入、全景天窗、自适应远近光的LED大灯、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全功能外后视镜、主副驾电调功能、分区自动空调等,入门版车型都会有所配备,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用车需求,而T8的智逸豪华版比起B5的智逸豪华版除了有更好的动力体验外,配置上多了后排的独立空调,所以两款动力的入门版车型都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中配的智远豪华版车型,在入门版的基础上,升级了19寸轮毂、感应电动后备厢、后排隐私玻璃、前排无线充电、更多项调节的皮质座椅、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舒适性装备更加丰富,更符合S90用户家用和商用的双重需求,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至于顶配的智雅豪华版,在用车体验上会更上一层楼,相比于中配的智远豪华版多了360度全景影像、转向头灯、主副驾的通风和*摩、二排座椅的通风加热等功能,特别是升级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基本上事属于同级车型中佼佼者的表现,在享受层面无疑会更佳,更适合那些购车预算充足、希望有更全用车体验的用户。

 

另外,新款S907月份也给到了消费者不少的购车政策,其中S90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参考优惠价从29.69万元起;全国版政策S90 T8车型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并且还能给到至高15000元的置换补贴;上海版政策S90 T8车型除了可享终身免费保养之外,也会给到消费者20000元牌*补贴+25000元置换补贴,实打实的优惠无疑会给到用户更超值的购车体验。

写在*后

 

作为一台中大型豪华轿车,S90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沃尔沃在造车方面的功力,外观内饰有品牌的简约和豪华质感,行驶上兼顾了舒适和驾控,空间上能够满足用户对于一台豪华轿车的需求,特别是安全,作为旗舰的S90无愧于沃尔沃“安全”的标签,在过去几个月,沃尔沃的销量都在稳步增长,足以表明大家对于沃尔沃车型的认可。因此倘若你也在关注沃尔沃S90的话,不妨去到店里好好感受试驾一番,或许它就是你想要的座驾呢?

电话: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主营: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2天
沃尔沃XC90 ↓17.99万 2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1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2天
沃尔沃S90 ↓13.59万 2天
沃尔沃XC60 ↓13.24万 1天
沃尔沃S60 ↓8.88万 2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1天
沃尔沃XC40 ↓6.18万 1天
沃尔沃V90 ↓6.10万 1天
沃尔沃V60 ↓3.67万 2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1天

©2024 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