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优惠促销 > 露营风 和沃尔沃XC60 T8“野”起来

露营风 和沃尔沃XC60 T8“野”起来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都在张罗着去哪儿露营,湖畔、草原、沙漠、山峰.....原木桌椅、手冲咖啡壶、白色帆布帐篷搭配星星挂灯,暮色四合时点燃的篝火,共同组成野外露营标配。新奇野趣之余,一辆车是*对少不了的,一辆能和你一起“野”起来的车可以实现更多的可能性,沃尔沃XC60 T8就是个非常棒的伙伴。

路面复杂,天气变化,动力系统HOLD住么?

五月的天气面临春日雨天、晴天、低温等多变天气状况。露营地点要山还是要水,就看你怎么选了,但都会接触到湿地、崎岖山路、弯路等各种路面,沃尔沃XC60可以放心把控各种路况,确保行程的安全性和高速稳定性。露营地也大多数是湿滑的泥地和草坪,沃尔沃XC60智能四驱优势就可以体现出来了。得益于功率的增加与电池容量扩充至18.8 kWh,*新上市的沃尔沃XC60 T8“长续航版”的扭矩大幅提升,解决了中低速区间动力迟迟上不来的问题,响应更快,提速更猛,无论是低转速起步、爬坡,还是高转速超车都游刃有余。得天独厚的前油后电四驱结构,让前后轮可精准独立控制,电机和电池的革命性升级也让后轮的爆发力大幅提升,越野*限和脱困能力进一步加强。

长途跋涉,用电就不行吗?

出门远游,除了空间、动力、配置、品牌这些需要考虑,真正用车的时候,油耗对于也有重要意义。沃尔沃XC60的升级48V混合动力系统为你带来了适合“在路上”的节能方案。*近升级的“长续航版”T8对电池容量和电机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电机功率增至107 kW,电机扭矩增至309N·m,配合涡轮增压2.0T发动机,可输出总计335 kW的*大功率和709 N·m的*大扭矩。如此狂暴的动力输出让沃尔沃新款XC60 T8的零百加速分别提升至5.0秒,为同级领先。随着电池容量的提升,沃尔沃新款XC60 T8也大幅增加了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并升级至64km跑得更远,同时也让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介入更少,带来更接近纯电车的驾驶感受,即便开到120km/h,也依然能享受高标准的平顺性和静音水平。

强大车机“四大件”,一路走来欢乐怎能少?

不管是车在路上,还是到了露营地,XC60的车机系统都像是一个贴心的老朋友,给你带来无限可能性。它提供原生安卓系统、智能语言和60+全场景对话,并支持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智能助手、*猫精灵、腾讯爱趣听QQ音乐、腾讯新闻、喜马拉雅……丰富应用生态,可谓衣食住行百事通。有沃尔沃出色的车机系统一路陪伴,在步履匆匆中,能量补给。

春天,万物复苏,勃勃生机,一切都是崭新的。和家人朋友野营路上,美好就已经发生,透过车窗感受风的自由,打开天窗去感受天空的广阔,一车人沃尔沃XC60 T8车内欢声笑语,原来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全没了。当然如果你更倾向燃油版,沃尔沃XC60 B5也能带给你同样的驾驶体验。

电话: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主营: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1天
沃尔沃XC90 ↓17.99万 1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2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1天
沃尔沃S90 ↓13.59万 1天
沃尔沃XC60 ↓13.24万 2天
沃尔沃S60 ↓8.88万 1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2天
沃尔沃XC40 ↓6.18万 2天
沃尔沃V90 ↓6.10万 2天
沃尔沃V60 ↓3.67万 1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2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2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2天

©2024 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