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优惠促销 > 追求安静,沃尔沃S90为你打造静谧空间

追求安静,沃尔沃S90为你打造静谧空间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现代生活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噪音。而其中,来自汽车的噪音可谓时刻相伴,尤其是驾驶时间较长的时候,随时相伴的噪音也能把人逼出“路怒症”。想在旅途中私享静谧空间?沃尔沃S90给你这个可能。

静音玻璃+地毯,阻隔噪音

想要车厢静谧,阻隔噪音进入*为重要。沃尔沃S90通过静音地毯和隔音玻璃的组合,用物理方式隔绝噪音进入。首先,沃尔沃在车厢底部铺设了“Hi-Spring”静音技术的地毯,能模仿弹簧原理,消解隔绝车辆行驶下方传递的噪音,即使行驶到颠簸路段也不要担心被噪音侵袭。此外,侧窗采用高静音效果的层压式玻璃,车窗夹层内含有塑料隔音材料,能更有效地阻隔外部噪音传入车舱内,提高整个座舱的静谧性,即使在高速行车时,车厢成员也能轻松交流,无需提高音量。

殿堂级音响系统,为耳朵做一次按*

不满足于只是听听音乐,想要更好的音响效果?沃尔沃S90告诉你,无需额外购买车载音响,车内搭载的Bowers&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就能打造音乐厅级效果,完全能够就能满足你的愿望。宝华韦健音响以“忠于声音本真”为大家熟知,为了让车友在车内就行享受到如同音乐厅一样的效果,工程师还在哥德堡音乐厅采集了超过4000个模拟数据,只为让车友在车内就能身临其境地感受*级的音乐厅效果。同时,中置扬声器还采用了鹦鹉螺技术,能大大减少音波间碰撞产生的震动,从而更好地还原真实音效。

宽敞空间,让出行变得美好

更宽敞的车厢空间,当然坐得更加舒适,新款车型拥有3061mm轴距与1879mm车宽,更大的尺寸不仅看的气派,内部当然也更宽敞。后排拥有的1026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让后排乘客也能随心所欲伸开腿脚,从此落座无需考虑身高,想要好好休息,就坐后排。为了让司机坐得更加舒适,沃尔沃S90还配备了人体工程学座椅,这种座椅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工程师共同研发的,能贴合背部曲面,给予乘员*佳的包覆性与支撑性,长时间开车也不会觉得累。除了坐得舒适,座椅还有*摩功能,贴心的45种按*组合,18项电动调节,2组全方位记忆功能,下车之前,打开按*功能简单地进行15分钟*摩让疲劳一扫而过。

同时,为了应对不同身高的车友,S90的座椅还采用高人体适配度设计,拥有比*家标准精准5倍以上H点坐标,身高在150cm-200cm范围之内的车友都能满足,无论你身高如何,都能坐得舒舒服服。静谧车厢,感受移动歌剧院效果,沃尔沃S90的车厢*对令你惊喜。如果你也想要感受这种静谧出行的体验吗?赶紧去了解一下沃尔沃S90吧!

电话: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主营: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1天
沃尔沃XC90 ↓17.99万 1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2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1天
沃尔沃S90 ↓13.59万 1天
沃尔沃XC60 ↓13.24万 2天
沃尔沃S60 ↓8.88万 1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2天
沃尔沃XC40 ↓6.18万 2天
沃尔沃V90 ↓6.10万 2天
沃尔沃V60 ↓3.67万 1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2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2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2天

©2024 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