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优惠促销 > 沉浸式简约与优雅 舒适和运动乐趣兼容

沉浸式简约与优雅 舒适和运动乐趣兼容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随着目前油价不断攀升,很多人选购车型都从燃油转向混动,相比纯电动车型而言,插电混动其实更接近燃油车驾驶体验,而且不用担心里程焦虑。在中大型轿车阵营中,每个品牌旗下都有插电混动产品,比如大家熟悉的*晨*马530Le、梅赛德斯-奔驰E300Le等车型,而这个级别里就有一款很“清新”的车型——沃尔沃S90 T8。

2022年1月17日,沃尔沃推出了2022款改款S90 T8,共2款车型,售价49.99万元-61.39万元。

因为是改款车型所以整车的外观设计与老款相同,依旧是非常典雅和极简的设计,家族化中网让人印象深刻。“雷神之锤”前大灯、个性十足的尾灯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有很高的辨识度,尤其是夜晚,我个人非常喜欢尾灯的照明效果。

相比汽油版车型,T8版本在左前翼子板有充电接口,改款其中一项变化就是将电池容量进行升级,容量提升至18.8kWh,从而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5km。

S90侧面线条流畅,因为车身长度的增加也让它侧面看着更加修长,在这个级别里真的不多见。*后介绍一下,S90轮胎使用了非常少见的“海绵静音轮胎”,这款轮胎会让行驶中的胎噪更低,驾驶静谧性更好,但是后期补胎比较麻烦,相比普通轮胎,价格也更贵一些。

来到车内,还是非常熟悉的沃尔沃风格,中控台无论视觉还是触感都很到位,在配合天然的对称胡桃木,低调奢华有内涵。

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与老款有很大差别,而且还支持全地图模式,不过个人觉得如果可以在多增加一些显示效果,会让整个屏幕更具可玩度。

改款车型相比老款在车机系统进行了优化,我们来看看。中控台多媒体尺寸依旧是9英寸,支持触控、语音,不过内置系统变为原生安卓系统,整套系统相比老款响应速度更快,同时与手机界面高度相似,操作没有难度。

在软件层面有“高德地图”、“腾讯爱趣听”、“BiliBili”等应用,而在语音交互层面,搭载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可准确识别方言,而且还支持更新词库,语音交互的便捷性大幅度提升。

全车使用真皮包覆,座椅边缘还有“瑞典国旗”进行装饰。功能层面,因为是顶配车型,所以配置相当全面,加热、通风、按*均有,而且在显示界面上也与老款稍有区别,尤其是座椅按*界面,动画效果很漂亮。

天窗控制区域也变为触控操作,在凹槽内滑动即可打开遮阳帘、天窗,操作相比按键更加方便。

后排座椅样式是智雅版独有的,后排座椅的包裹性,乘坐舒适度都与前排差别不大,配置方面加热,通风均有配置,无论夏天还是冬天都可以非常舒适的乘坐了。

*后我们聊聊它的动力总成以及驾驶感受层面,S90 T8发动机搭载一台双增压(涡轮+机械)发动机,*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400Nm。锂电池容量为10.1kWh,*大功率:65kW,峰值扭矩:240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3k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来自爱信8AT变速器。

首先因为电池组容量增大,纯电续航里程增加,日常通勤只要不是深踩油门,发动机就一直不会被激活,纯靠电池来驱动车辆;此外,因为因为有了电池加持,再配合发动机漂亮的动力参数,所以整车加速感受非常直接,尤其深踩油门以后,电池会马上释放动力,推背感堪比很多性能车。

在日常使用中,当车速慢慢提升后,发动机会悄声无息的介入,油电切换没有任何抖动,仅能从仪表盘上观察到动力系统的工作状态。

8AT变速器值得表扬一下,换挡作用轻柔,升降挡迅速不拖沓,此时我觉得要能增加换挡拨片也许会进一步提升它的驾驶感受。

S90 T8悬架仍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尽管使用铝合金下摆臂,但整车仍是舒适标定,面对坑洼路面、连续减速带等路段,悬架可以吸附多余震动,悬架保留舒适性的同时柔韧性也很到位,在高速通过坑洼路面的时候,车身没有多余弹跳,悬架压制和回弹效果很好。

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操作简单,通过方向盘左侧按键就可完成开启和关闭,实际体验中非常方便。

智驾小结:沃尔沃S90 T8改款车型,相比老款*大的不同就是车机系统和电池组的升级,这两项都在使用层面进一步提升,尤其是车机系统,操作顺畅,相比老款而言,语音交互的能力确实大幅度提升了。

至于电池组的升级,毫无疑问就是纯电行驶里程的增加,每天往返上下班通勤几乎可以不用发动机在驱动,当然,从产品来说,S90 T8可以算得上是一款小众车型,B5才是销售主力军,但如果您想要一台很“清新”、能兼顾商务和家用,而且还可以体验一下电车的感受,那么我推荐S90 T8。

电话: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沈阳铁西沃尔沃

  • 主营: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2天
沃尔沃XC90 ↓17.99万 2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1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2天
沃尔沃S90 ↓13.59万 2天
沃尔沃XC60 ↓13.24万 1天
沃尔沃S60 ↓8.88万 2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1天
沃尔沃XC40 ↓6.18万 1天
沃尔沃V90 ↓6.10万 1天
沃尔沃V60 ↓3.67万 2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1天

©2024 辽宁尊荣亿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