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通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十里堡镇外环路西侧(新京沈路)
北京中汽通汇吉利4S店 > 优惠促销 > 北京中汽通汇吉利官方授权店豪越PRO

北京中汽通汇吉利官方授权店豪越PRO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豪越PRO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严格审核,并公布了车身尺寸为长4518mm、宽1834mm、高1715mm,轴距达到了2666mm的信息。根据这些数据,可以明确豪越PRO的市场定位是A级SUV细分市场。

设计语言上,豪越PRO展现了鲜明的个性和时尚气息。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中可以观察到,新车采用了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配备了大尺寸的激浪点阵式前格栅,格栅上镶嵌了128颗烫印星点,与暴风LED大灯形成鲜明对比,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车辆还装配了18英寸双色轮毂和悬浮式车窗设计,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和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豪越PRO也非常注重精致和舒适。它采用了环阔一体式的设计理念,整个座舱都体现了这一理念。座椅方面,采用了一体式双密度皮质座椅,不仅提供了出色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还让乘坐更加舒适。而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那块长达1.02m的超长悬浮屏。这款悬浮屏采用了先进的OCR全贴合一体大屏技术,不仅能给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还能为他们带来更加便捷的互联体验。

豪越PRO将搭载一款1.5T(BHE15-EFZ)发动机,功率达到133千瓦,峰值扭矩预计为290牛・米。这一动力配置不仅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还能够实现更为灵活和经济的油耗表现。随着豪越PRO即将上市,相信这款车将在SUV市场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电话: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十里堡镇外环路西侧(新京沈路)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中汽通汇吉利4S店

  • 主营: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密云区十里堡镇外环路西侧(新京沈路)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博越L ↓1.20万 3天
帝豪 ↓1.00万 3天
缤瑞 ↓1.00万 3天
星越L ↓1.00万 3天
博越 ↓0.80万 3天
缤越 ↓0.80万 3天
豪越L ↓0.50万 3天
豪越PRO ↓0.30万 3天
熊猫 ↓0.20万 3天

©2024 北京中汽通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密云区十里堡镇外环路西侧(新京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