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荣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
安徽荣致汽车 > 优惠促销 > 荣威 iMAX8 欢乐大家庭

荣威 iMAX8 欢乐大家庭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安徽荣致 合肥看车zui便捷的荣威4S店】
荣威iMAX8 是一款拥有5米黄金尺寸的中大型MPV,完美贴合家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设计方面:以深度灰为基础,运用优越的金属排列涂料工艺,运用了大颗粒蓝色的金属色调,呈现随角异色的效果:正面的深蓝色相、侧面的蓝紫色相,呈现出宇宙星云般的渐变色彩。乘坐空间方面:iMAX8的第yi排座椅有独有的宽敞腿部空间;第二排贵宾座椅采用10层复合结构,为乘员带来媲美飞机头等舱的尊享体验;就连第三排也有宽适空间。
科技配备方面:荣威iMAX8拥有全球首创“移动魔吧”智能吧台,秉承实用与智能兼顾的理念,无论客人还是家人,都能照顾好。
动力操控方面: iMAX8采用NF2 2.0TGI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动力,呼之即来,时刻保持强劲的动力储备。
安全防护方面:全车有至高标准的主被动安全配备: 其中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是长途利器,拥堵神器,能够高速道路自主巡航,拥堵路段自动跟车。
现在购买可享五大豪礼:
服务bao障礼: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金融礼:享2年0息/60期超长贷
增换购礼:至高10000置换补贴
合伙人专项礼:荣威车主推荐购买该车型享50000APP积分/台,被推荐人享受20000APP积分/台
还有万元开“新”红包大礼等你来抢:
现金抵用券:另享1000元现金优惠
VIP维修权益:享乐修宝专项服务,至高4000元
精品自选包:精品装潢、保养、续保等自选套餐,至高价值3000元
清新用车礼:1年2次免费空调养护,价值1000元
畅行无忧礼:终生免费蘑菇钉补胎,价值1000元
上汽荣威iMAX8非常适合家用,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前来试驾。了解更多优惠信息,您可以登录官网咨询详情或者联系我们。

电话: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安徽荣致汽车

  • 主营: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荣威D7 ↓2.00万 1天
科莱威CLEVER ↓1.60万 1天
荣威i5 ↓1.50万 1天
荣威eRX5 ↓1.20万 1天
荣威RX5 送礼包 1天
荣威Ei5 送礼包 1天
荣威iMAX8 送礼包 1天
荣威i6 MAX EV 送礼包 5天
荣威RX9 送礼包 1天

©2024 安徽荣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