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荣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
安徽荣致汽车 > 优惠促销 > 全新荣威 i5不负百万次热爱

全新荣威 i5不负百万次热爱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全新i5焕然升级,720度开挂,新手秒变老司机,5.99万起,油耗5.5L,更享360度超清全景影像+360度智能视觉安全辅助,伴您安全出行。即日起,购全新i5立享四大豪礼 :
现金礼:8000元现金优惠服务bao障礼: 5年/10万公里质保 /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以上家用车首任车主)/智联网车型终身免费基础流量)金融礼:至高5万元定额贷合伙人专项礼:荣威车主推荐购买该车型享50000APP积分/台,被推荐人享受20000APP积分/台全新i5 ,六大高能,一步到位。全新紫金狮标和全新荣麟纹格栅成就高能颜值;全新机甲风格内饰,展翼式薄中控台设计和ins环保材质饰板成就高能内饰;12.3英寸鹦鹉螺风格液晶仪表和新斑马智行Venus成就高能科技;环绕式运动座椅成就高能舒适;蓝芯1.5L 节能发动机成就高能驾控; 3D-720视觉辅助系统成就高能安全。
全新荣威i5适应年轻消费者的升级出行需求而来。整台车驾驶起来的氛围也很轻松,底盘的舒适性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是您非常好的购车选择。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家人前来试乘试驾(详情欢迎致电垂询)。

电话: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安徽荣致汽车

  • 主营: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荣威D7 ↓2.00万 1天
科莱威CLEVER ↓1.60万 1天
荣威i5 ↓1.50万 1天
荣威eRX5 ↓1.20万 1天
荣威RX5 送礼包 1天
荣威Ei5 送礼包 1天
荣威iMAX8 送礼包 1天
荣威i6 MAX EV 送礼包 5天
荣威RX9 送礼包 1天

©2024 安徽荣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