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荣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
安徽荣致汽车 > 优惠促销 > MAX强韧美学 RX5 MAX 星海战舰

MAX强韧美学 RX5 MAX 星海战舰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荣威RX5 MAX,升级优惠MAX。健康与喜悦同享,科技与智慧伴行,豪礼与诚意尽在四月荣威4s店。 现购荣威RX5 MAX可享: 现金礼: 12000购置税补贴

服务bao障礼: 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增换购礼: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

金融礼:享3年0息 合伙人专项礼:荣威车主推荐购买该车型享50000APP积分/台,被推荐人享受20000APP积分/台 专属服务礼:1年6次代驾服务

荣威 RX5 MAX 围绕MAX强韧美学、 MAX剧院空间、 MAX智能座舱、 MAX硬核性能、MAX安全智驾六大方面给用 户带来了一辆新国潮智联网硬核中型SUV。

MAX强韧美学:立体亮银、保险杠设计星海战舰LED科技大灯、智能蓝夺目色泽车漆。

MAX剧院空间:超大多用途后备箱空间, 银河级全景天窗,黑灰拼色内饰。

MAX智能座舱:SKY-EYE天眼系统让一切从刷脸开始。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让导航指引与现实环境完 美融合,所见即所得。智能车信功能,信息更隐私,驾驶更安全,交互更智能。闪念助手,开车灵感及时记录和备忘, 并同步到云端,手机APP和车机均会主动提醒。 MAX硬核性能:荣威RX5 MAX采用的TST6速油冷双离合是集成全球资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湿式双离合变速 器,超强劲、高精准、低油耗。

MAX安全智驾:采用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同级zui全面的14项智驾辅助系统,为客户的安全智驾之路保驾护航。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家人前来试乘试驾(详情欢迎致电垂询)。

电话: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安徽荣致汽车

  • 主营: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荣威D7 ↓2.00万 1天
科莱威CLEVER ↓1.60万 1天
荣威i5 ↓1.50万 1天
荣威eRX5 ↓1.20万 1天
荣威RX5 送礼包 1天
荣威Ei5 送礼包 1天
荣威iMAX8 送礼包 1天
荣威i6 MAX EV 送礼包 5天
荣威RX9 送礼包 1天

©2024 安徽荣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合肥市瑶海区新海大道11号(地铁3号线新海大道站4号口出向西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