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海康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阜阳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
阜阳海康达林肯 > 优惠促销 > 林肯飞行家官方至高直降6.4万元

林肯飞行家官方至高直降6.4万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品牌文化]

林肯轿车(LINCOLN)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 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
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它"出名"的一款车是肯尼迪总统乘用的检阅车。林肯品牌著名的产品有:MKC、MKZ、"大陆"(Continental)、"马克八世(MarkⅧ)、"城市"(TownCar)和"领航员" (Navigator)等在中国使用的林肯轿车多为"城市"系列。

[集团实力]
武汉建银华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前身是成立于1990年1月12日的武汉市建银经贸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旗下控股公司及经营网点共计80家,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下同)的总注册资本为5.49亿元。自2000年以来,公司陆续以汽车4S店经营模式的经营网点分布在湖北、河南、湖南及安徽四省。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45亿元,纳税9100万,拥有员工2300余人。公司积28年发展之力,启动“以人为尊、诚信创新、效益先锋、永续发展“的企业战略,推崇“以德为先,德才并举;全员量化考核,目标一致、团队协同;成本控制、提升效率”的企业管理理念,向着“成为汽车流通领域优秀的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稳步迈进。

[阜阳海康达林肯]

阜阳海康达林肯(阜阳海康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建银华盛集团旗下林肯中国在阜阳市授权的首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特许经销商。于2016年12月开业.
林肯之道,将了解客户的每一个需求,全面提升客户在每个环节和细节的感受,一切以客户为本,才是豪华之本源。所以,从购置新车到维修保养的全过程,林肯之道始终聆听客户的所需所想,珍视客户的分秒时间,让舒适、安心、个性、便利时刻萦绕左右,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尊享体验。

【阜阳海康达林肯中心】☆☆安徽星级经销商林肯中心:限时年中钜惠,部分车型购车享购置税全免补贴。凡到店客户即可获得新车大礼包、置换补贴、金融补贴、保养补贴等。

【到店礼遇】:专享预留停车位,专享免费WIFI/现磨咖啡/进口牛奶/鲜榨果汁/美式下午茶/进口茶点等;

【试驾礼遇】:预约到店试驾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置换礼遇】:免费评估,高价置换,保值原车价值计划;

【提车礼遇】:提车客户尊享VIP交车礼遇;

【购车礼遇】:电话咨询客户到店定车,还可额外享受购车大礼包;

【尊享礼遇】:提供预约上门试驾服务,售后维修客户24小时上门取送车,让您足不出户,轻松体验林肯之道。

【销售热线】:400-126-9095;

「阜阳海康达林肯中心」您的专属首席顾问24小时为您服务,竭诚欢迎您的来电,期待您成为林肯尊享车主!

【公司地址】:阜阳颍州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

电话:

地址:阜阳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阜阳海康达林肯

  • 主营: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阜阳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阜阳海康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阜阳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