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任丘益恒通店

地址:任丘市西环路西侧农机公司南侧
五菱汽车任丘益恒通店 > 企业新闻 > 五菱星光顶配直降6000元,卷出新高度

五菱星光顶配直降6000元,卷出新高度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400-127-8589 【任丘五菱发布优惠】 某PLUS荣耀版7.98万元的价格一出,确实让很多消费者再一次将购车目标瞄向了某PLUS,但这仅仅是价格战的开始,消费者还是不要着急出手的好。

这不,纯电续航里程更长的新晋插混家轿五菱星光150进阶版也推出了更具诚意的价格,9.98万元,相比原来10.58 万元的指导价下调了6000元,你不考虑一下吗?

 

对比某PLUS 120KM版本,五菱星光150进阶版更值?

7.98万元的某PLUS是55km版本的车型,而某PLUS 120km版本车型的起售价为10.58万元,比9.98 万元的五菱星光150进阶版还贵了6000元,很显然五菱星光更具诚意。

五菱星光搭载灵犀混动系统,由zui高热效率达43.2%的1.5L混动专用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可以实现3.98L/100km的亏电油耗,纯电续航150km,综合续航可达1100km。

某PLUS 120km版本搭载的1.5L发动机热效率仅为43.04%,亏电油耗仅为4.6L/100km,这两个数据相比五菱星光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另外,某PLUS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20km,而五菱星光150km的纯电续航比某PLUS多出了30km,按照每天30km的通勤里程来计算,五菱星光只需要5天进行一次充电,充电的频率,用车更轻松。

轴距2800mm对比2718mm,五菱星光空间更大更灵活?

在这个级别的家用轿车中,轴距普遍都在2700mm左右,但五菱星光不仅带来了越级的空间体验,并且空间灵活性也堪比MPV车型。

 

五菱星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60*1515mm,轴距2800mm,而某PLUS DM-i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2718mm,五菱星光的尺寸比某PLUS DM-i的大了一圈,轴距更是多出了82mm,相当于成年人一拳半的长度,后排的乘坐空间会更加宽敞。

另外,五菱星光还有一个“躺椅”设计,前排座椅能向后放倒180°,与后排坐垫齐平连成躺椅,再配合15.6英寸的超大中控屏,休息的时候就可以躺在“大沙发”上看电影了。

此外,五菱星光的后备厢设计也很用心,容积540L的后备厢可以轻松装下2个24寸行李箱和2个20寸行李箱,后备厢下方还设计了一个33L隐藏式储物格,小东西和贵重物品就可以放在这里。

丰富的配置和四轮独立悬架,带来智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出来超长续航和超大空间之外,五菱星光凭借丰富的配置以及越级的底盘悬架,能为用户带来越级的智能和舒适驾乘体验。

五菱星光标配前后贯穿式LED灯带、LED近光灯和远光灯、215毫米18英寸宽胎、陡坡缓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空调、仿皮电动座椅、蓝牙遥控钥匙、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和Ling OS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OTA远程升级等智能化功能。某PLUS DM-i的配置和五菱星光旗鼓相当,但大屏尺寸为10.1英寸,缺少陡坡缓降和转向辅助灯、雨量感应雨刷配置,并且售价10.58万元的120km领先型只配备了17英寸的轮胎。

在底盘悬架方面,五菱星光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某PLUS DM-i采用了双通道麦弗逊独立悬架+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相比于三连杆和扭力梁等悬架,五菱星光的悬架结构在过弯、颠簸路段能很好地过滤掉细碎的晃动,操控性、乘坐平稳性和舒适性表现都很好。

结束语:

新年伊始,家用轿车市场的价格战已经开启,五菱星光150进阶版插混轿车纯电续航150km的售价拉入9字时代,消费者也能够花更少的钱买到性价比更高的车型,五菱星光闭眼入没问题吧?

电话:

地址:任丘市西环路西侧农机公司南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任丘益恒通店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任丘市西环路西侧农机公司南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凯捷 ↓3.40万 26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2.50万 26天
五菱星辰 ↓2.00万 26天
五菱Air ev晴空 ↓1.70万 26天
宝骏云朵 ↓1.10万 2天
五菱星云 ↓1.10万 26天
宏光MINIEV ↓1.00万 26天
五菱缤果 ↓1.00万 2天
五菱星光 ↓1.00万 2天
五菱荣光新卡 ↓0.80万 26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0.75万 26天
五菱NanoEV ↓0.75万 26天
五菱星驰 ↓0.72万 26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0.70万 26天
五菱佳辰 ↓0.70万 26天
五菱宏光S ↓0.50万 26天
五菱荣光小卡 ↓0.50万 26天
五菱之光小卡 ↓0.50万 26天
五菱征程 ↓0.50万 26天
五菱征途 ↓0.45万 26天
五菱宏光PLUS ↓0.40万 26天
宝骏KiWi EV ↓0.40万 26天
五菱荣光 ↓0.35万 26天
五菱之光 ↓0.30万 26天
五菱宏光S3 ↓0.30万 26天
五菱宏光V ↓0.30万 26天
五菱荣光S ↓0.30万 26天
五菱荣光V ↓0.20万 26天
五菱龙卡 ↓0.20万 2天
宝骏悦也 ↓0.10万 2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26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2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2天

©2024 五菱汽车任丘益恒通店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任丘市西环路西侧农机公司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