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福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谢桥新区南互通大道旁
铜仁福铃JMC > 优惠促销 > 为什么2023款福特新全顺能成为家庭出行

为什么2023款福特新全顺能成为家庭出行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你最想要的汽车配置

投票

为什么2023款福特新全顺能成为家庭出行的首选车?

作为一名经常带着家人出游的车主,我对于家用车的需求可谓是既挑剔又实在。ZHI近,我入手了一辆2023款福特新全顺,它的底盘高通过性强,空间大得能秒杀所有MPV,简直成了我们家庭出行的神器!

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底盘设计真的是非常出色,不仅高度适中,而且韧性十足。无论是行驶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还是穿越城市里的复杂路况,它都能展现出惊人的通过性和稳定性。扎实稳健的底盘也让我们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心,不用担心底盘受损的风险。

 

当然,除了底盘表现出色,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它的车身尺寸超大,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车厢空间都非常宽敞,简直比MPV还要宽敞舒适。全家的行李都能轻松装下,而且我们在车内还能站直身子,用车体验感极佳。

 

而且,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轴距、顶高、座位数都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搭配。无论你是追求更大的空间,还是需要更多的座位数,总有一款车型能满足你的需求。这样的灵活性,让我们在选择家用车时更加得心应手。

2023款福特新全顺还拥有丰富的乘用化配置,让驾驶变得更加智能舒适。9AT变速箱、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便捷。而12.3寸双联屏、AFS自适应大灯、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配置则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和实用性。

2023款福特新全顺底盘高通过性强,空间大得能秒杀所有MPV,非常适合家庭出行需求。它不仅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和稳定性,还具备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乘用化配置。

电话: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谢桥新区南互通大道旁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铜仁福铃JMC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谢桥新区南互通大道旁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典 ↓0.60万 1天
域虎7 ↓0.20万 1天
全顺 ↓0.20万 1天
江铃福顺 ↓0.20万 1天
E路顺 ↓0.2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顺达窄体 ↓0.10万 1天
凯运 ↓0.10万 1天
大道 送礼包 1天

©2024 铜仁市福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谢桥新区南互通大道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