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祺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东路308号
广汽传祺石家庄祺杰店 > 优惠促销 > 百亿红包祺贺岁 ES9贺岁版限时9999红包

百亿红包祺贺岁 ES9贺岁版限时9999红包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促销时间:2024年03月29日 - 2024年03月30日, 活动已结束

2024年03月29日 - 2024年03月30日, 百亿红包祺贺岁 ES9贺岁版正式发售:25.98万元
ES9尊享6重礼:
【用车无忧】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非营运车)、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非营运车)、24小时直连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
【置换金融二选一】置换客户至高可享2万元现金补贴(传祺品牌车主置换可享2万元补贴,其他车主置换可享1万元补贴)/金融贴息:首付低至3.45万起,至高享10万3年0息。
【交车BZ】ES9贺岁版45天交车承诺,超30天部分按3000G豆/天补贴;ES9 PRO/MAX/旅行者PRO/旅行者MAX 30天交车承诺,逾期补贴3000G豆/天;以上补贴至高20万G豆。
【惊喜来电】购车首年可享受充电桩配备及基础安装服务
【智能进阶】终身免费远程车控、终身免费在线导航、终身免费智能语音在线、终身免费系统OTA升级、终身不限量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6G/月)
【贺岁红包 】ES9贺岁版红包9999元ES9 PRO/MAX/旅行者PRO/旅行者MAX 3888元。
【拨打24小时专线】广汽传祺祺杰店  抢购热线:400-171-6587!

车型促销

其它:石家庄祺杰广汽传祺店 用车养车双无忧,为您提供您想要的,满足您不同的需求。祺杰传祺店总有一款适合您!我们在石家庄祺杰店恭候您的到来,给您至好的销售服务,贴心的售后服务!销售热线:400-171-6587。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本店报价 库存情况  
2024款 2.0T 143km 贺岁版 7座 25.98万 25.98万 现车充足
置换

电话: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东路30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置换传祺ES9,请填写如下信息给经销商(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
新车信息
*
*
*
*
发送验证码
旧车信息
*
请选择品牌
请选择车型
请选择车款
 
*
  万公里
*
请选择
 
提交置换经销商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我已阅读并同意 《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广汽传祺石家庄祺杰店

  • 主营:
    广汽乘用车·新能源,广汽乘...
    广汽乘用车·新能源,广汽乘用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东路30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影酷 ↓3.00万 29天
影豹 ↓2.40万 29天
传祺M6 ↓2.00万 30天
传祺GS3 ↓1.60万 30天
传祺GS8 ↓1.00万 30天
传祺M8 ↓1.00万 30天
传祺GS4 PLUS ↓1.00万 29天
传祺GS4 ↓0.60万 30天
传祺E9 送礼包 29天
传祺E8 送礼包 29天
传祺ES9 送礼包 29天

©2024 石家庄祺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东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