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企业新闻 > 价格到位,更不惧油电混战

价格到位,更不惧油电混战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价格到位,更不惧油电混战,第十一代索纳塔逆风上市,颜值逆天

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汽车的旗舰,在中级车市场,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
 
3月26日,第十一代 索纳塔逆风上市,再战中级车市场,久违的新款索纳塔,让人眼前一亮,也很是期待,期待的是它的进化和升级,关键的还有价格上的优势。
而油车与电车作为当今的汽车主流,竞争日趋白热化,“油电混战”已是常态,电车ZUI大的优势在于出行成本较低,而油车则更无旅途焦虑,各有优势。
此次新上市的第十一代 索纳塔,除了在产品力上的升级,价格也是挺香的,新车13.98万元起,作为合资中级车,这个优势也比较明显。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虽然出行成本低,但电池成本也较高,而一款中级车的价格在20万上下,用了几年电池老化后进行更换,也要大几万。而多出来这些钱,用来加油也是绰绰有余了。
所以,只要价格到位,第十一代 索纳塔也无惧油电混战。而且,新车还有下定3000抵1万的优惠政策,以及置换ZUIGAO享10000元现金直补,把价格拉到12万起,对于一款合资品质的中级车来说,真的是太香了。
 
下面,我们也顺便一起了解一下第十一代 索纳塔吧:
这款车的整车尺寸分别为4945长/1860宽/1445(1450)高mm,距达到了2875mm,由此来看,座舱空间感还是比较强的。
 
同时,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该车的长机盖、溜背车顶以及低趴车头等设计元素,共同形成了一股运动轿跑范,配合跨越式腰线、轿跑式动感溜背以及19英寸刀锋轮胎等,颜值依然逆天。
 
内饰方面,我觉得12.12.3英寸的曲面屏就很具特色,很有科技氛围感。当然了,新进化的第十一代 索纳塔,在车机上还内置了腾讯智能生态系统,并搭载了ccNC智能网联架构,车机支持手机互联以及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在实用性、趣味性方面,均有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的索纳塔采用了两种形式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版本,ZUI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253牛·米,WLTC综合油耗为6.25L;其次,2.0T发动机版本,ZUI大马力250匹,峰值扭矩为35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不难发现,2.0T版本的动力性能,相较于同级对手来看,马力大,动力强,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也是碾压式的存在了。而1.5T版本,虽说没有2.0T车型动力强劲,性能也算是出类拔萃了,而且油耗并不算高,日常代步或家用更具性价比。
另外,作为一款才十几万的中级车,它还全系配备现代摩比斯的8AT变速箱,这一点确实给力,而这款变速箱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换挡的平顺性,也很是非常出众。
 
ZUI后,我们再来看看价格和配置,首先来说,低配版本车型售价13.98万元,拥有了标配的主动刹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等辅助驾驶功能,同时,还给到了6安全气囊,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常用配置,这些做得已足够不错了,若再加上1.7万元左右的各方面综合优惠,俨然更具性价比。
 
而中高配车型,除了采用19寸轮毂,360全景影像,L2级别的辅助驾驶外,还拥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在价格上,2.0T顶配车型为18.68万,而1.5T的顶配车型为16.28万,加上还有各种优惠政策,综合优惠之后,仔细算下来,更是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总体来看,颜值逆天,性能出众,更加的智能化,进化升级后第十一代 索纳塔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不过要我说,关键还是价格到位。试想看,13万多的起售价,配合各种优惠后,ZUIDI才12万起,而且现代汽车品牌的汽车品质一直有目共睹,产品力在线,价格又比同级便宜,哪怕油电混战,用便宜大几万的价格去加油也足够你开好几年了,而且维护的成本也较低。所以说,第十一代 索纳塔再战中级车市场,确实又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索纳塔 1.5T Air 13.98万 送礼包 13.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Pro 14.98万 送礼包 14.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Max 16.28万 送礼包 16.2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Air 16.38万 送礼包 16.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Pro 17.38万 送礼包 17.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Max 18.68万 送礼包 18.6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伊兰特 1.5L CVT领先版 9.98万 2.40 7.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伊兰特 1.5L CVT精英版 11.28万 2.40 8.8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伊兰特 1.5L CVT尊贵版 12.38万 2.40 9.9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伊兰特 1.4T 双离合精英版 N Line 12.98万 2.40 10.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伊兰特 1.5L CVT旗舰版 13.38万 2.40 10.9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伊兰特 1.4T 双离合尊贵版 N Line 13.98万 2.40 11.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伊兰特 1.4T 双离合旗舰版 N Line 14.98万 2.40 12.5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胜达 ↓3.70万 1天
途胜 ↓3.00万 1天
伊兰特 ↓2.40万 1天
LAFESTA 菲斯塔 ↓1.80万 1天
现代ix35 ↓1.50万 1天
库斯途 ↓1.50万 1天
索纳塔 送礼包 1天

©2024 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