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企业新闻 > 13.98万起,配置卷、有细节

13.98万起,配置卷、有细节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3.98万起,配置卷、有细节,第十一代索纳塔上市

无论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在中国汽车工业整体转型的关键时期,都需要跟随市场的脚步付诸行动进行改变,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生存。作为较早入华的一批合资品牌,北京现代曾推出过多款风靡中国市场的主流产品,其中令人让人印象ZUI深刻的莫过于 索纳塔 ( 参数 | |||||询价 ) 。自2002年入华以来,多次跻身“一线”合资B级车行列。

 

而2024年,作为施行“2025向新计划”战略的关键,北京现代正在积极求变,以更具价值的产品提升北京现代整体的竞争力,因此,第十一代索纳塔的到来,就显得很有必要了。而据《汽车商评》了解,3月26日,北京现代正式以3.98-8.68万的售价上市第十一代索纳塔,整体上做了很多优化提升。

 

 

 

ONE MODEL统一设计,时尚并带感

 

以索纳塔为代表的韩系车,一向走在时尚前沿。此次新车基于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前脸采用了很多偏向于凌厉的线条设计,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嵌蜂窝状中网,NLine版车型还缀有“NLine”字符。前大灯整体与格栅做了很好的融合,呈现出地平线一般的平直设计,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很带感。

 

 

从侧面看,低趴而修长的车身显得动感、优雅,流畅的轮廓线中整体融合了大溜背设计,加上两条立体的跨越式腰线,凸显出轿跑风范,而NLine车型还配备了专属运动套件,造型别致的五幅式轮毂内置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丰富了整车的视觉张力。

 

 

第十一代索纳塔的尾部设计的十分紧凑,上扬的尾翼之下,贯穿式尾灯平直的造型融合内部楔形元素灯珠,在点亮后具有强烈的未来感,点亮后还具有吸睛的流动效果。而后包围处,双边共四出的圆孔排气布局,则对新车的运动气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此外,第十一代索纳塔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45mm、860mm、445mm,轴距为2875mm,拥有不错空间参数之际,内部的空间也规划的十分合理,其中前排头部、腿部空间分别为950mm、30mm,后排头部、腿部空间分别为930mm、840mm,前后排空间灵活性整体优于同级产品。

 

配置足够卷,细节很不错 

第代索纳塔的座舱基于极简化风格设计,中控台无论是层面还是线条均采用了“平铺直叙”的设计手法,作为资深的汽车品牌,内饰整体的工艺考究,加上用料也不错,给人一种不错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3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以及一台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入门级车型仪表盘尺寸为4.2英寸)。功能上支持整车OTA升级,并搭载Blue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NFC+BLE+UWB数字钥匙,支持指纹认证识别等功能,细节上的便捷功能很丰富。当然,语音控制也是如今汽车不可或缺的配置,此次新车的语音控制还支持主副驾分区识别以及免唤醒、连续识别等功能。
舒享配置层面,新车搭载带有遗忘提醒的DIYI排手机无线充电、8扬声器音响系统(入门级为6扬声器)以及感应式智能电动后备箱、车内64色氛围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以及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等配置,整体性的优化了感官体验。

 

除了科技、舒享便是丰富之余,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第十一代索纳塔也做到了全面进阶。

带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以及定速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动变道辅助、高速驾驶辅助等功能,部分车型搭载并线辅助、后碰撞预警,以及遥控泊车,此外疲劳提醒在第十一代索纳塔身上是标配。可以说,这款新车配置“卷”的程度甚至不输部分自主品牌产品。

两套动力可选,动力不错且节油

 

北京现代拥有着成熟的燃油车动力技术体系。此次第十一代索纳塔搭载了两套动力,其中.5T版本ZUI大功率为25kW、峰值扭矩为253N·m,这一版本比较适配对性能没那么高要求,比较追求经济性与舒适性的筒子。官方数据显示其零百极速时间为0.s。

 

 

而2.0T版本的发动机ZUI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353N·m,从参数上不难看出其性能的卓越。官方数据显示,这一版本车型的0-00km/h所需时间为8.3s。

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5T版本在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ZUI低6.25L,2.0T版本WLTC工况油耗ZUI低6.9L/00km。

 

 

 

写在ZUI后:颜值高、配置卷,性能强,空间表现也不错,当前第十一代索纳塔称得上是ZUI富有价值的合资B级车之一。而时代的变革与动荡对于传统的市场体系造成了巨大影响,合资品牌在近年来所受到的冲击是显而易见的。对于北京现代而言,中国市场是其坚守了二十余年的重要市场,即使前路充满挑战也要继续走下去。此次第十一代索纳塔诞生,进一步验证了北京现代转型的决心。

 

 

 

声明:以上内容由《汽车商评》撰写原创文章,文字素材:来源自行撰写及官方,图片及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官方/自行拍摄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汽车商评将在24小时之内进行DIYI时间处理。联系邮箱:maxibin@autobr.cn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索纳塔 1.5T Air 13.98万 送礼包 13.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Pro 14.98万 送礼包 14.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Max 16.28万 送礼包 16.2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Air 16.38万 送礼包 16.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Pro 17.38万 送礼包 17.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Max 18.68万 送礼包 18.6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