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企业新闻 > 第十一代索纳塔,超越小米SU7梦幻之选

第十一代索纳塔,超越小米SU7梦幻之选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第十一代索纳塔:13.98万,超越小米SU7的梦幻之选!

前段时间,小米SU7以21.59万元的售价一夜之间成为了汽车市场的热门话题,然而,在这个追求质优价美的时代,北京现代ZUI新发布的第十一代索纳塔以仅13.98万元的价格,带来了比SU7更为诱人的选择。

第十一代索纳塔的推出有效降低了B级车市场的价格标准,同时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和吸引力。虽然小米SU7的售价比索纳塔高出了50%以上,相当于普通家庭一年的收入,但消费者们更加注重的是性价比。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13.98万元的第十一代索纳塔是否能够成为比小米SU7更香的超值车型?让我们通过详细对比这两款车的配置和性能,来找出答案。

(第十一代索纳塔)

(小米SU7)

作为一款C级车,小米SU7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97mm,但由于小米SU7是电动轿跑,巨大的电池包会对空间有所挤压,而轿跑的低趴设计风格也会牺牲顶部空间,所以在实际的乘坐表现上,小米SU7的体验并没有预想中的宽敞;反观第十一代索纳塔,作为一款B级车,它的车身长度达到4945mm,轴距达到了2875mm,这种短悬长轴的优势让第十一代索纳塔的空间表现相当可观,甚至完全不输小米SU7。

(第十一代索纳塔)

(小米SU7)

而智能座舱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的配置在同级市场中是拔尖的水准,车内配置12.3寸中控大屏,基于ccNC智能网联架构打造,支持指纹识别、Carplay、CarLife等功能,并配备64色氛围灯,放眼其他同价位的车型,基本没有能和第十一代索纳塔同台竞技的配置。而小米SU7确实如雷总说的那样,将“人车家生态”做到了行业领先。16.1的中控大屏搭载了小米hyper os系统,而且支持声纹识别、Carplay等等,200K DMIPS的座舱算力更是傲视群雄,或许这就是手机厂的科技优势吧。

(第十一代索纳塔 内饰)

(小米SU7 内饰)

说完智能座舱,不能不提智驾功能。虽然从配置上看,小米SU7提供城市NOA、超过26个感知硬件,以及成本颇高的激光雷达。但是城市NOA是中配和顶配才有的配置,激光雷达更是顶配独享,如此一来价格就会去到29.99万,预算大幅提升;相比之下,13.98万的第十一代索纳塔就很亲民了,L2+级辅助驾驶级别其实对于日常驾驶而言完全够用,20个感知硬件更算得上是同级领先的水准,近两年风很大的智能泊车功能也有搭载。如此看来,第十一代索纳塔的质价比优势还是非常大的。

(第十一代索纳塔 智驾示例)

(小米SU7 智驾示例)

智能驾驶是为了更轻松、更安全地上路,但是让我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小米SU7在智驾方面下足成本,但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居然是不如第十一代索纳塔的。根据配置数据来看,小米SU7全车配备7个安全气囊,16项ADAS,乍眼一看确实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但是第十一代索纳塔这波是火力全开,全车提供10个安全气囊,甚至包括后排的侧安全气囊和主驾膝部气囊,还配置了同级ZUI优的27项ADAS能力。看来在用车安全这方面,北京现代确实是用了心的,也舍得为了安全体验去下成本。

(第十一代索纳塔)

(小米SU7)

虽然说这些年新能源汽车持续进军市场,但受限于电池性质本身,保值率始终无法显著提升。相比之下,燃油车的用车成本就很稳定了,近年来保值率也没有受到过多影响,第十一代索纳塔的3年保值率预估也能达到56.1%,零整比达到209%。电车要想有效提升保值率,在技术发展上还是任重而道远,小米SU7如此,其他电车也是一样的。

(第十一代索纳塔)

小米SU7作为一款由新兴造车品牌推出的车型,展示了令人瞩目的配置和设计,有望成为50万内优秀的轿车之一。然而,考虑到小米在汽车制造领域的相对短暂历史和有限的验证里程,消费者对其品质仍持谨慎态度。相比之下,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全球一千多万用户的验证,是全球顶尖车企之一,其成熟可靠的品质毋庸置疑。再加上惊喜的13.98万元定价,索纳塔在性价比方面更具吸引力。

对于消费者而言,第十一代索纳塔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购车选择。其丰富的经验积累和全球用户的认可为消费者带来了信心。相比之下,小米SU7虽然有潜力,但仍需要时间去证明自身的品质和可靠性。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性价比出众、品质有BAOZHANG的B级轿车,第十一代索纳塔无疑是一个更具诱惑力的选择。在车辆购买决策中,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偏好,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享受驾驶的乐趣和安心感。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索纳塔 1.5T Air 13.98万 送礼包 13.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Pro 14.98万 送礼包 14.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Max 16.28万 送礼包 16.2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Air 16.38万 送礼包 16.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Pro 17.38万 送礼包 17.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Max 18.68万 送礼包 18.6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胜达 ↓3.70万 1天
途胜 ↓3.00万 1天
伊兰特 ↓2.40万 1天
LAFESTA 菲斯塔 ↓1.80万 1天
现代ix35 ↓1.50万 1天
库斯途 ↓1.50万 1天
索纳塔 送礼包 1天

©2024 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