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企业新闻 > 全新第十一代索纳塔配置齐全

全新第十一代索纳塔配置齐全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全新第十一代索纳塔配置齐全,呈现出了超过期待的高级感

今天咱们聊一款全新车型,也是我认为2024年ZUI容易被低估的车型,因为它跳过了自己坚守了多年的小改款、中期改款、大改款节奏,直接进行了换代,它就是来自北京现代的全新第十一代索纳塔。

 
 

现代汽车集团拿了全球销量前三连续好几年了,有这样的成绩背后实力一定不弱。这辆车虽然与新款伊兰特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但是呈现出了不同气场。个人觉得外观设计有两个亮点,一个是隐藏式大灯,在轿车上做得非常自然很不容易,因为它没有SUV那么高的使用面积,却做了较高的分比例设计,仍然看着很协调,这点很厉害。第二点是与伊兰特使用了同样的设计语言,但是气场完全不一样。因为前进气格栅做了拉高处理,让整辆车的气势特别足。

 
 

车身侧面,试驾车是一款N Line车型,所以整体设计偏向运动风格,所有的车标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非常醒目的N Line饰条。除此之外,这辆车还有很多讨人喜欢的点,像纯黑的塑料镜框,磨砂黑的轮毂。而且18英寸大轮毂匹配的轮胎,居然是45的扁平率和235的胎宽,有点不可思议。235的宽胎一般都用在中大型SUV上,但在轿车上比较少见。

 
 

这款车与伊兰特的N Line版本有点像,同样搭载了红色的刹车卡钳,虽然卡钳的活塞数量不多,但是刹车盘的面积很大,所以运动性能不会太差。另外,车门下方还做了一个小侧裙,一般普通车型上基本没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1860*(1445/1450)毫米,轴距达到了2875毫米,比老款索纳塔进行了加长,也比较符合目前消费者越级的想法和需求。

 
 
 
 

尾部是这辆车ZUI出彩的地方,比如车身腰线一直贯穿至车尾后保险杠,设计灵感来自星球战舰,肌肉感和线条感再配上磨砂灰的质感,运动氛围直接拉满。另外,在尾箱盖上沿做了个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主要是为了减少后边的阻力,增加下压力。也就是高速行驶时,尾部空气会形成一个负压区,车跑的越快后拉力越大,油耗就越高。而这个鸭尾与其他车型做得不一样,区别在于两侧给做了个空气导流槽,把乱流进行了梳理,整体空气动力学设计得非常不错。尾部还有个细节点,就是虽然用了贯穿式尾灯,但它特别隐晦地把现代H标做在了里面,而且配合像星舰指示灯一样纵向隔标式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特别高。毕竟这是款N Line车型,所以底部做了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而且排气口较大,显得运动感十足。现代车型每次换代都能推翻自己之前的设计语言,但是又能自成一派形成体系,设计师非常有功底。

 
 
 
 

车内设计有两个亮点,DIY个设计得很简洁有现代感,该有的元素都有,比如横向的线条、横向的大屏幕。但是细看就让人觉得很有温度,像前方两块屏幕给做了个夹角,而且夹角和中控位置都保持一致的角度,有种包裹驾驶员的感觉,很有亲近感。

 
 

第二是这辆车在很多设计上非常有体验感,比如换挡机构安排在了方向盘前方,但不传统的怀挡,而是把挡杆直接左右向下调一下就可以了,特别方便。再就是启动需要指纹识别,每次按住全液晶仪表盘左侧的小屏幕识别完指纹之后,即可使用。没有设置摄像头,也就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被泄露,设计得很贴心。这辆车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像音响、空调、驾驶模式以及双闪等等都是物理按键,好处就是操控起来ZUI快捷、方便。

 
 
 
 

坐进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腿部有三拳左右的距离,头部富余一拳。后排座椅特别柔软,像是坐在了大沙发上的感觉,而且坐垫长度比较长,对于大腿的承托也比较满意。另外后排设计得比较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的功能,但有亮点。比如玻璃升降器按键旁边有个两档座椅加热,这在北方真的特别重要。前面有后排出风口以及两个TYPE-C充电接口,完全能满足后排乘客的用电需求。

 
 
 
 

动力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1.5T车型,ZUI大马力170匹,ZUI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3牛·米;2.0T车型ZUI大马力250匹,ZUI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53牛·米。今天体验的N Line版本车型是2.0T加8AT动力组合,它是以高性能为目标,随时能带来一脚油门下去的驾驶激情感。安全方面,它共配备ZUI多27项ADAS功能,搭载了现代智心合一的安全系统。新增了RSPA遥控智能停车辅助、后方停车防碰撞辅助以及前侧后方停车距离警告三大辅助停车功能。

 
 

ZUI后总结一下,北京现代全新第十一代索纳塔这个人认为有几个优点,DIY是设计得很人性化。第二是它呈现出了一种超过期待的高级感。第三是价格很有诱惑力,目前官方指导价在13.98-18.68万元区间。所以我就像开头所说,它是今年可能会被严重低估,但实力却超群的一款车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索纳塔 1.5T Air 13.98万 送礼包 13.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Pro 14.98万 送礼包 14.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Max 16.28万 送礼包 16.2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Air 16.38万 送礼包 16.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Pro 17.38万 送礼包 17.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Max 18.68万 送礼包 18.6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胜达 ↓3.70万 1天
途胜 ↓3.00万 1天
伊兰特 ↓2.40万 1天
LAFESTA 菲斯塔 ↓1.80万 1天
现代ix35 ↓1.50万 1天
库斯途 ↓1.50万 1天
索纳塔 送礼包 1天

©2024 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