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企业新闻 > 顶配比丐版迈腾便宜?第十一代索纳塔

顶配比丐版迈腾便宜?第十一代索纳塔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顶配比丐版迈腾便宜,2.0T爆发250马力,第十一代索纳塔掀桌子了

 

不到4万就能买到合资中级车,这是你敢信?尽管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卷,但是像凯美瑞、迈腾、雅阁这些主流合资车型ZUI低还是要7、8万。然而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如果不主动打破市场规则结局只有死路一条,因为这些年韩系车在国内的日子相当不好过,很多人在选车时压根想不起来还有现代、起亚两个品牌。作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厂商,现代集团显然不会坐以待毙,于是在今年3月份,现代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第十一代索纳塔。

 

对于 索纳塔 ( 参数 | |||||询价 ) 这个名字,相信国内的80、90后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曾几何时这台车也有过一段高光时刻。20年,北京现代引进第八代索纳塔,该车由美国设计师Andre Hudson操刀,并首次引入了“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时尚动感的颜值与同期德系、日系对手形成鲜明反差,这也使其在当时成为了众多年轻人追捧的对象,该车在202年销量超过0万台,一时间风光无限。

 

 

然而在达到巅峰之后,韩系车由于种种原因逐渐走向没落,索纳塔的光环也随之消失,随后的第九代和第十代车型在国内都没有掀起太大波澜。为了摆脱当下的困境,现代汽车终于决定“掀桌子”了,3月26日,第十一代索纳塔正式上市,指导价3.98-8.68万元,要知道,目前大众迈腾的ZUI低配版本指导价也有8.69万,而且还是.4T配干式7速双离合,相当于第十一代索纳塔的顶配版本比丐版迈腾还便宜,并且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ZUI大功率2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差距一目了然。

 

 

外观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一改上一代车型较为夸张的风格,开始变得稳重起来,但在细节部分仍然走的是年轻运动路线。这台车采用现代ZUI新的全球统一设计,前脸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搭配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充满力量感,从侧面看,车辆顶部形成溜背造型,一条犀利的腰线贯穿前后,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两端为数码点阵结构,显得颇为科幻。整车长宽高分别是4945/860/445mm,轴距达到2875mm,数据领先同级。

 
 

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代索纳塔的2.0T N Line版本在外观上要比.5T车型更为激进,不仅配备有专属磨砂车漆,车尾还带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同时在中网、侧翼子板、尾部等位置都带有N Line标识,顶配车型更是给出了9英寸的“大脚”轮圈,视觉效果极为炸裂。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第十一代索纳塔的内饰设计简洁明了,2.2.3英寸曲面屏所组成的大联屏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位置,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运动握感粗壮,旋转式电子怀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触控空调面板,也让整套内饰看起来更加简约。而在用料上,第十一代索纳塔也没有任何吝啬,真皮方向盘为全系标配,三九点的位置做了打孔处理,并且对仪表台、门板等日常手肘经常触屏的区域都做了皮质软包,档次感一点不低。

 
 

配置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以及定速巡航等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标配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全led大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分区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并且车机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

 
 

从次低配车型往上,第十一代索纳塔多出了L2级辅助驾驶,能提供ZUI高27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语音控制系统支持双区域唤醒,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和64色氛围灯,智能化和舒适性都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提供.5T和2.0T两套动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者发动机ZUI大功率70马力,ZUI大扭矩253牛·米,零百加速0.秒,后者发动机ZUI大功率250马力,ZUI大扭矩353牛·米,零百加速8.3秒。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5T还是2.0T发动机都不挑食,加92号“粗粮”即可,这一点要比德系大众厚道很多。

总的来说,当下的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受到新能源汽车的影响,包括大众、丰田、本田在内的德系、日系品牌都不得已开始实施以价换量策略,但第十一代索纳塔的出现,直接击穿了行业底线,3.98万的起售价不仅和同级油车相比优势明显,和电车相比同样也是不遑多让,至于未来它能否重新扛起韩系车的大旗,就要看消费者是否买账了!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索纳塔 1.5T Air 13.98万 送礼包 13.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Pro 14.98万 送礼包 14.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Max 16.28万 送礼包 16.2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Air 16.38万 送礼包 16.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Pro 17.38万 送礼包 17.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Max 18.68万 送礼包 18.6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胜达 ↓3.70万 1天
途胜 ↓3.00万 1天
伊兰特 ↓2.40万 1天
LAFESTA 菲斯塔 ↓1.80万 1天
现代ix35 ↓1.50万 1天
库斯途 ↓1.50万 1天
索纳塔 送礼包 1天

©2024 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