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企业新闻 > 第十一代索纳塔

第十一代索纳塔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从ZUI近几年开始,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存量比拼的阶段。从新能源市场开始,越发激烈的价格战正在向整个市场蔓延,重新定义着每个细分市场的定价体系。这当中,当然也包含主流的B级轿车。几年以前,B级燃油轿车的主要售价区间,还集中在20万左右;而现在,这个级别的主力销售区间已经下探至17万元至20万元。

这个价位是否可以达到广大用户的心理预期,让B级轿车更好地面对各方面的挑战?现代汽车认为,答案是否定的。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与继续提升的产品力,才能让B级轿车的质价比得到更充分的体现。

 

现代汽车即将带来新一代主力B级轿车——第十一代索纳塔,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从15万元起。ZUI近的消息显示,第十一代索纳塔的指导价或将由14万元起步,相较预售价降低1万元左右,此前的合资燃油产品中,并未有过类似的定价先例。

降低门槛,并不代表需要在车辆品质、质量或配置方面有所妥协。进入第十一代的索纳塔,仍将带来共46项产品力升级,内容覆盖外形美学设计、车辆智能、动力驾控与ZUI核心的车辆品质。

 

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第十一代索纳塔,使用了全球ONE MODEL设计语言,并提供标准版与N line版本,带来更为运动且年轻化的DIYI感觉。与之相匹配,第十一代索纳塔在N line车型中提供ZUI大功率250马力的2.0T发动机,与170马力的1.5T发动机共同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让美感更具有动感。

 

同时,智能方面也不能落下。第十一代索纳塔将搭载为中国市场改进的新一代座舱系统。ccNC智能网联架构搭配英伟达座舱SoC,让第十一代索纳塔具备无线FOTA能力。独立双音区语音识别采用百度智能方案,可实现分区唤醒与指令。通过NFC+BLE+UWB三重数字钥匙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智能设备上控制车辆功能,实现无感进出。

 

更易入门,更高配置,对某些困于价格战的企业而言,需要通过压缩开发测试流程等方式方能应对。而打造第十一代索纳塔的现代集团,身为全球TOP3汽车厂商,2023年全球销量超过730万辆,总营收同比增长14.4%,全年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4%,拥有更充足的底蕴,应对市场上的各种变动。长期积淀,使得现代汽车具备全球统一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流程,以保证产品具备更好品质的同事,仍能通过技术创新与规模化生产的融合,实现更好的成本控制成效。这些,将赋予第十一代索纳塔在产品竞争力与质价比方面的优势。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索纳塔 1.5T Air 13.98万 送礼包 13.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Pro 14.98万 送礼包 14.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Max 16.28万 送礼包 16.2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Air 16.38万 送礼包 16.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Pro 17.38万 送礼包 17.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Max 18.68万 送礼包 18.6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