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企业新闻 > 北京现代索纳塔值得入手吗

北京现代索纳塔值得入手吗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的要求千奇百怪,除了对颜值有很高要求,在动力和配置方面也希望不能落后,对于价格只希望能承受就行。今天带来的索纳塔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在合资车里是一款很有特点的车型。大家就跟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先看下索纳塔的外观,索纳塔前脸风格非常凶悍,中网采用多辐式造型,看起来具有运动气息。头灯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视觉效果与整车定位不谋而合。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延时关闭等。来到车侧,该车车身尺寸是4945MM*1860MM*1450MM,该车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车侧给人感觉非常炫酷,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整体视觉效果是很优雅的。车尾方面,车尾看上去比较沉稳,尾灯呈现出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排气管采用了圆形设计,整体布局给人印象深刻。

来到索纳塔车内,内饰设计非常冷峻,视觉效果不错。该车方向盘使用了四幅式的设计,采用真皮材质,给人的握感体验很不错。看一下中控,搭配12.3英寸中控屏,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中控整体设计很不错。ZUI后再来看下仪表盘和座椅,该车配备稳重大气的仪表盘,给人一种十分端庄的感觉。该车采用了皮/翻毛材质混搭座椅,配备了运动风格座椅、副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电动调节等功能,用料讲究,乘坐舒适。

索纳塔匹配手自一体(AT)变速箱,ZUI大功率为184KW,ZUI大扭矩为353N.m,动力表现不错。

该车配备了车联网、驾驶模式选择、遥控钥匙,蓝牙钥匙,NFC/RFID钥匙,UWB数字钥匙、车内氛围灯、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功能相当丰富,这对于驾驶者无疑是非常友好的。

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在空间、配置、动力方面都可圈可点,居家旅行也是不错的好帮手。 如果你打算买车,且预算不是特别充足,这款车型值得你去考虑。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索纳塔 1.5T Air 13.98万 送礼包 13.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Pro 14.98万 送礼包 14.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Max 16.28万 送礼包 16.2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Air 16.38万 送礼包 16.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Pro 17.38万 送礼包 17.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Max 18.68万 送礼包 18.6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