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企业新闻 > 13.98万起 索纳塔,颜智双修 都市精英

13.98万起 索纳塔,颜智双修 都市精英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也许北京现代近两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算特别优秀,但放眼全球汽车市场,它却有着TOP3车企的骄人成绩。2013年,第八代 索纳塔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上市,火遍大江南北,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情车。11年后的今天,索纳塔已经迎来了它的第十一代车型。此次,第十一代 索纳塔全面焕新,以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在颜值、性能、智能化进行了全面升级。

descriptdescript

descript

3月26日,第十一代 索纳塔正式上市,明星宋轶担任美学大使,新车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18.68万元,同步推出多重购车好礼,“1万现金抵扣”下定可享3,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1 万焕新直补”,置换客户立享10,000元现金补贴,金融权益: 3年0息,5年超长低息;流量权益: bluelink 5年免费流量服务;保修权益:zuigao可享7年或15万公里可选保修政策。面对此番车市价格战,新车以出众颜值、智能科技和卓越性能,积极迎战B级车市场。

descript

(上市价格图)

第十一代 索纳塔以其设计之美令人赞叹,从流线型的轮廓到精心打磨的内饰,无不体现出现代都市的时尚与优雅,造就了新车非凡出众的颜值实力。

descript

它的外观设计不仅展现了未来感,还融合了精致的都市美学。星际战舰造型设计让人过目难忘,与当下造型一致的新能源车产生了极大反差,贯穿式地平线灯组也不是新能源汽车那种眯眯眼,是把平直贯穿式线条发挥到了极致,再对比还在用传统集成式前灯组的雅阁,显得更年轻、运动。轿跑式动感溜背造型,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更是将整车的优雅气质推向高潮,与其说是定位是B级车,我觉得倒更像轿跑性能车,是北京现代有史以来zui美的一款车。

a025df88aj4ed2ec2b765f2cead447a4

此外,N Line红色卡钳,SPORT+专属运动模式、双边四出排气等套件的装配会让你的驾驶激情,就像烈火燃烧在胸中,每一次加速都如同心跳的悸动,每一次转弯都仿佛是在挑战自我。

2e538eeb4vd856d0d409ed45aa3b2a1d7efc254f4n0efaf2f5347299162c04f5

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实际上看到,触碰到,感受到zui多的是内饰座舱,它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所以在内饰方面,第十一代 索纳塔不遗余力地追求美感与舒适性的平衡。新车内饰用料考究,触感细腻,座椅采用高级皮质材料,坐感柔软舒适,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旋转式电子怀挡,摩斯密码真皮方向盘,悬浮式64色氛围灯等设计,同样令它在当今车界拥有出众的表现。新车车内空间宽敞,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整体而言,内饰的精工细作,是对舒适与奢华的完美演绎,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巧思与匠心独运,彰显了现代都市生活的格调与品位。

4e5557521n09f5ab9886835e6fec91f2

科技赋能让驾乘更轻松。第十一代 索纳塔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座舱系统,配有shaung12.3英寸全景曲面屏,并采用了英伟达高算力芯片,实现了众多智能交互功能,其中亮眼的就属数字钥匙和指纹识别认证,数字钥匙好理解,不必随身携带实体钥匙,靠手机和手表即能实现对车辆的控制,比如出入狭窄车位的前进、后退,解锁车辆等,这可都是我们用车过程中zui实用的功能,对比雅阁、迈腾等老派燃油车高级多了,买车后也是你向朋友炫耀的一款功能。

a92a8eac5se856a968dc8f31b56f3d6d

智能化驾驶也是当下消费者关注zui多的,第十一代 索纳塔此次新车提供了27项智驾辅助功能,再加上新车搭载的F-OTA整车全域升级,后续的功能更会多出你的想象,其中zui为亮眼的当属PCA-R 后方泊车防碰撞辅助这项安全配置了,因为我们在狭窄的路边停车会很麻烦,倒车撞到路过行人、车辆的shigu比比皆是,而有了这个功能,就有了更多视野和提醒,这个反应还是很快的,当快撞上时,系统会为你自动刹车,从而避免危险的发生。

8ddbd6b6fke0768cdcf876031a6c4473 (1)32e265d32p55a96ee8a32e0de3d50cdd3932f6925scb837dcef9481cf3916aee

在性能方面,第十一代 索纳塔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1.5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和2.0T+8AT的高效动力组合,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其中2.0T+8AT能够爆发出zui大250Ps的马力,这可是远高于同级日系以及德系车的,就连宝马奥迪的2.0T车型也比它动力小一些,也没有电车令人眩晕的加速感,如果你想要小钢炮的动力,又想要B级车的尺寸空间,还想要舒适的驾驶体验,那这个版本一定能满足你;1.5T+8AT则更适合有家庭但不甘平凡的奶爸,全家出行与平时激情下班,都不耽误,有着电车无法比拟的出行距离,用车成本还低,油耗仅为6.25L/100km。除此动力提升之外,第十一代 索纳塔还优化了底盘操控,通过加强悬架刚性、减震器差异化标定及阻尼力zui优调校,让驾驶的操控稳定性及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重要的是无论选哪个配置都能享受到。性能上总体来说,动力远超于同级燃油车,对比电车第十一代 索纳塔也展现出了“油比电强”的强大优势。

车市麻辣烫:

总体来看,第十一代 索纳塔凭借其出众的颜值、智能科技和卓越性能,确实能成为都市精英们的理想座驾。它能满足消费者对美感和舒适性的追求,更通过智能科技和卓越性能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轻松、安全的驾驶体验。在这个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第十一代 索纳塔是一个展现个人品味与风格的不错选择。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索纳塔 1.5T Air 13.98万 送礼包 13.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Pro 14.98万 送礼包 14.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Max 16.28万 送礼包 16.2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Air 16.38万 送礼包 16.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Pro 17.38万 送礼包 17.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Max 18.68万 送礼包 18.6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胜达 ↓3.70万 1天
途胜 ↓3.00万 1天
伊兰特 ↓2.40万 1天
LAFESTA 菲斯塔 ↓1.80万 1天
现代ix35 ↓1.50万 1天
库斯途 ↓1.50万 1天
索纳塔 送礼包 1天

©2024 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