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企业新闻 > 13.98万起索纳塔

13.98万起索纳塔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3.98万起索纳塔:论智能科技可不是只有新能源强

开年后,比亚迪首先打起了“价格战”,将整个家族的产品价格下调,给传统燃油车来了个措手不及,尤其是一直以来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很多消费者纷纷叫好,可以用很低廉的价格买到一台新能源车。但有一部分消费者则在观望,因为新能源车即使价格下来,但并不符合他们的用车需求,有对新能源车颜值抱怨的,也有对续航能力抱怨的,他们希望能有一台适合自己且价格低廉的燃油车出现。恰巧,北京现代汽车准确把握住了这一诉求,将自己家族里的王牌车型进行了更新。

 

3月26日,第十一代 索纳塔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以全新的姿态震撼上市!售价也足够惊喜!13.98-18.68万元。北京现代汽车除了给出实惠的价格外,还赋予了这台车全新的颜值、卓越的智能科技以及出色的性能。尤其在政策层面更是给足了诚意:目前新用户下定可享3,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而置换客户可以立享10,000元现金补贴;在金融权益方面拥有3年0息、5年超长低息,而在流量权益方面:可享bluelink 5年免费流量服务;保修权益:ZUI高可享7年或15万公里可选保修政策。今天我们就一起聊聊这台车,看看是否能成为新一轮B级车市场的“黑马”,引领整个B级车市场的新格局。

 

 

颜值新标杆,引领潮流风尚

 

我们先来看大家ZUI关心的颜值。韩系车颜值一直都很在线,第十一代 索纳塔当然也不例外。加上专属美学大使宋轶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的势态。由于第十一代索纳塔采用了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给出了一套星际战舰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颠覆了人们对传统B级车外观的认知,整体看着更加前卫、有活力。贯穿式地平线灯组和H立面尾灯,犹如星际穿越中的光影,璀璨夺目,相较于现在汽车品牌的套娃式设计,第十一代索纳塔则更加出众,充满未来感的设计,直达年轻人审美上。光影流动的迎宾灯,跨越式的腰线,以及轿跑式动感溜背和19英寸的刀锋轮毂,都彰显着它的运动与激情。

 

 

来到车内,第十一代索纳塔首次采用12.12.3英寸全景曲面屏设计,重构中控和仪表台,换挡机构也采用了高端轿车同款的旋转式电子怀挡,搭配上摩斯密码真皮方向盘以及悬浮式64色氛围灯,让先进科技与简约美学进行了完美融合,更是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视觉、触觉享受。

 

 

性能新标杆,诠释驾驶激情

 

在性能方面,第十一代 索纳塔更毫不逊色。它提供了1.5T+8AT和2.0T+8AT的两款动力组合,让消费者个性化选择更多,1.5T+8AT的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可以提供ZUI大170Ps的马力,ZUI低油耗6.25L/100km。2.0T+8AT的高效动力组合,更是可以提供ZUI大250Ps马力,ZUI低油耗仅6.9L/100km。同时,R&H操控性能优化和 NVH 噪声控制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让您在用车过程中既能拥有超低的用车成本,也能体验到速度与操控激情。

 

 

当然,此基础上也不会缺少N品牌的运动基因,此次第十一代索纳塔提供N Line专属运动套件,特有的19寸刀锋轮毂加上高性能静音轮胎再配上充满运动感的N Line红色卡钳、跨越式腰线搭配竞速导流尾翼、SPORT+专属运动模式以及双边四出运动排气,基于N品牌的赛道基因,强化运动属性,战斗气息十足,激发您的驾驶激情,让每一次出行都成为一种享受。

 

 

智能新标杆,畅享便捷生活

 

第十一代 索纳塔的智能科技更是令人瞩目。安全方面,配备了2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相信在大家的日常用车场景中,泊车一定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当遇到狭小的车位时,有了RSPA远程智能泊车辅助,就可以在泊车时,使用智能钥匙在车辆的外部控制车辆的前后移动,当系统识别到有障碍物时,车辆会进行自动制动避免磕碰。不仅如此,在整个泊车场景中,还有PCA-R后方泊车防碰撞辅助、PDW 前/侧/后方停车距离警告等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帮忙,全场景为您的出行提供安全、便利的舒适体验。

 

 

更具人性化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SCC智能巡航控制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LFA车道居中保持、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行驶辅助以及ISLA 智能限速辅助,这些先进的智能安全技术,实现了全方位的驾乘守护,baozhang您的出行安全。

 

 

在座舱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的座舱系统首次搭载的ccNC智能网联架构,采用了英伟达芯片,是专为中国市场改进的全新一代座舱系统,在硬件、UI及生态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另外,导航地图与语音则由百度系统支持,轻松实现主副驾的分区唤醒及指令,新增的车载微信、爱趣听、腾讯小场景等让旅途充满乐趣,其中腾讯小场景还包含了养车服务、车内娱乐、生活服务等30多个小程序,实现了人车深度互联等便利化驾驶体验。

 

 

智能化方面,配备了指纹识别认证功能,通过指纹识别,允许访问使用多个注册的驾驶员信息,解锁配置文件和退出代客泊车模式,充分baozhang用户的信息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配备的数字钥匙2可以说是业界ZUI全数字钥匙解决方案,支持Apple手机手表,三星手机以及部分安卓和鸿蒙系统手机,让您的用车体验更加便捷。此外,FOTA 整车全域升级、主动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也能让您体验到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

 

 

作为全球 TOP3 车企的王牌车型,第十一代 索纳塔13.98- 18.68万元的上市价格可谓极具竞争力。在中级车油电混战的大环境下,它以“油比电强”的产品优势和惊喜的上市价格,无疑再次击穿了行业认知,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体验,更传递了“ZUI值B级车”的影响力。

 

 

总体来说,集颜值、性能、智能化全面升级于一身,再叠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北京现代第十一代 索纳塔的上市,将会为B级车市场带来新劲活力。它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卓越的性能,也必将成为消费者们心目中的ZUI优选。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索纳塔 1.5T Air 13.98万 送礼包 13.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Pro 14.98万 送礼包 14.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1.5T Max 16.28万 送礼包 16.2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Air 16.38万 送礼包 16.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Pro 17.38万 送礼包 17.38 询价 试驾
2024款 索纳塔 2.0T N Line Max 18.68万 送礼包 18.6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现代诚宏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胜达 ↓3.70万 1天
途胜 ↓3.00万 1天
伊兰特 ↓2.40万 1天
LAFESTA 菲斯塔 ↓1.80万 1天
现代ix35 ↓1.50万 1天
库斯途 ↓1.50万 1天
索纳塔 送礼包 1天

©2024 苏州诚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吴中区甪直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