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晋江万达店

地址:晋江市五里开发区社马路43号(晋江南高速入口左侧)
宝骏汽车晋江万达店 > 企业新闻 > 五菱缤果周年诚意价 享至高11000元优惠

五菱缤果周年诚意价 享至高11000元优惠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五菱缤果上市周年庆,诚意再升级,203km5.58万起,333km6.68万起,还有多重惊喜福利等你拿。缤纷金融礼:尊享4.2万18期零息贷,2000元金融贴息(贴息与置换补贴二选一);置换补贴礼:尊享2000元置换补贴(贴息与置换补贴二选一);缤纷电感礼:赠送价值672元3.5kW充电桩(具备安装条件);终身无忧礼:首任车主尊享三电终身质保。

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共推出六款车型配置,三种续航分别是203KM、333KM、410KM,售价区间为5.98万元-8.88万元。 凝聚百万用户热爱,五菱深刻洞察用户对大尺寸、大空间新能源家用车出行场景需求,全新打造集“空间大”、“造型美”、“驾乘好”、“能耗省”、“安全高”、“服务优”于一身的五菱缤果,带来更多出行美好可能。

我选择缤果,这辆车是被他呆萌可爱的外观所吸引了,他在刷短视频的时候看到的这辆车非要拉着我去试驾一下,正好他也缺一辆代步车,我也挺关注缤果的,就选择了这辆车,我感觉我们的选择还是很可以的吧,无论是外观,内饰,整体的颜值,配置方面,驾驶感受都算得上一款不错的小电车,送给我媳妇儿,上下班儿开始足够用了,他也很喜欢。能为他遮风挡雨就足够了。

选择这辆车的时候,我也关注过比亚迪的海鸥。这两辆车的整体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不过海鸥外观设计有一点儿硬朗,直接让我媳妇儿否决了,她看不上那辆车的外观。缤果这辆车的外观设计真的是奔着女性来的,深受女性的喜爱。

zui吸引人的就是这个外观的设计了,外观设计非常的大气,整体外观真的是长在我媳妇儿的审美当中了,圆润的外表颜色也特别漂亮,还是双拼色,实测看到他的时候是非常喜欢的,这个颜色也是我媳妇儿挑的,她很满意。

前脸大灯的设计非常的漂亮,在日间行车灯点亮的那一刻也是深深的吸引着我。

空间方面足够用了,也能满足我一家三口的日常出行,周末郊个游去商场都是十分方便的,省了邮车的邮费,多吃几顿好的,还是非常棒的,这个整体的空间表现也很大,后排的空间表现稍微差一点意思,不过在城市日常代步当中还是完全够用的。

座椅比较柔软,配色也非常的漂亮,双拼色的内饰真的让我很喜欢,座椅的柔软度也适中,但是第二排的柔软度稍微差一点意思,靠背也是非常舒服的,仪表盘看着也非常的可爱,还有双连屏的设计,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没有那么的简陋,能摸到的地方基本也是软质包裹材料,没有太廉价的地方,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中央扶手箱,稍微差一点意思,开长途的时候有一点累。

驾驶方面,作为一个老驾驶员,感悟真的不算不多。感觉不出来太多优点,方向盘偏重,也许是个人感觉!转向的时候那个声音有些不习惯!走了一点颠簸路段,底盘感觉还可以,过滤的不是太完整,速度起来噪音还是有的,电机声音处理的也还可以,加速使用了运动模式,还是有一点推背感,加速并没有其他电车那种很突兀的感觉!车速过快感觉有底盘没那么稳,转弯侧倾比预想的好!
蠕行功能很好用,不是很陡的坡车子就不会溜坡,也就变相的代替了上坡辅助功能!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五菱缤果 203km 轻享款 5.98万 0.40 5.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五菱缤果 203km 舒享款 6.58万 0.40 6.1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五菱缤果 333km 快享款 7.38万 0.70 6.6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五菱缤果 333km 悦享+款 8.08万 1.00 7.0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五菱缤果 333km 灵犀互联+款 8.48万 1.00 7.48 询价 试驾
2023款 五菱缤果 410km 灵犀尊享款 8.88万 0.50 8.3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晋江市五里开发区社马路43号(晋江南高速入口左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宝骏汽车晋江万达店

  • 主营: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上汽...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晋江市五里开发区社马路43号(晋江南高速入口左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荣光小卡EV ↓3.00万 1天
五菱星辰 ↓1.20万 1天
五菱缤果 ↓1.00万 1天
五菱荣光新卡EV ↓1.00万 1天
五菱星光 ↓0.90万 1天
五菱星驰 ↓0.70万 1天
五菱星云 ↓0.40万 1天
五菱之光小卡 ↓0.30万 1天
宝骏KiWi EV ↓0.20万 1天
五菱佳辰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S ↓0.05万 1天
五菱荣光 ↓0.02万 1天
五菱宏光S3 ↓0.02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0.02万 1天
五菱之光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小卡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新卡 送礼包 1天
五菱宏光V 送礼包 1天
五菱宏光PLUS 送礼包 1天
宏光MINIEV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S 送礼包 1天
五菱凯捷 送礼包 1天
五菱征途 送礼包 1天
五菱NanoEV 送礼包 1天
五菱征程 送礼包 1天
五菱Air ev晴空 送礼包 1天
宝骏悦也 送礼包 1天
五菱龙卡 送礼包 1天
宝骏云朵 送礼包 1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1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宝骏汽车晋江万达店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晋江市五里开发区社马路43号(晋江南高速入口左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