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北京汉青4S店 > 企业新闻 > 风行S50EV实现410KM长续航+0.5h快充

风行S50EV实现410KM长续航+0.5h快充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国产车在品质、技术、设计等方面均取得显著进步,部分品牌更已跻身国际前列。其中,东风风行推出的2024款风行S50EV纯电轿车,以其经济高效、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等诸多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这款车型不仅展现了国产车的实力,更为纯电轿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410公里持久续航,助力无忧跨城

2024款风行S50EV的推出,为用户带来了更强大的续航。满电状态下,其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足以满足用户一周的日常通勤需求,每日往返50公里也无需二次充电。而且,在快充模式下,仅需半小时电量便可充至80%,大大节省了充电时间,提升了用户的出行便利性和生活品质。这款车型无疑是现代都市生活的理想之选。

 

2024款风行S50EV搭载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大输出功率为110kW,大输出扭矩为210Nm。虽动力参数看似平常,但扭矩输出强大,起步加速性能卓越,凸显纯电动汽车优势。切换至SPORT模式,仪表盘焕变为橙色,动力储备充沛,响应迅捷,加速感显著增强。深踩油门,更能体验推背快感,让驾驶乐趣倍增。

 

 

全方位人性设计出行更实用

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电动汽车已超越单纯的交通工具角色,成为展现个性、追求科技与品质的象征。2024款风行S50EV的座舱设计充满科技感,3.5英寸彩色仪表盘实时呈现行驶数据,专注驾驶;9英寸中控屏集成多项智能功能,如GPS导航、蓝牙电话等,便捷又娱乐。这款车型不仅提供出行便利,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和生活方式,让您尽享科技带来的美好。

 

2024款风行S50EV兼具长续航与人性化设计,其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乘坐空间,轿车底盘调教与全软化内饰打造越级舒适体验。剧院级NVH设计,静谧舒适。高达400L的行李容积箱与多处储物空间,满足多种出行需求。无论是通勤还是郊游,这款车都能让您尽享便捷与舒适。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汉青4S店

  • 主营:
    东风风行·新能源,东风风行...
    东风风行·新能源,东风风行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T5 EVO ↓0.80万 22天
风行S50 EV ↓0.5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T5 ↓0.50万 22天
风行M7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22天
风行雷霆 ↓0.50万 22天
菱智 ↓0.30万 22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景逸S50 送礼包 23天

©2024 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