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北京汉青4S店 > 企业新闻 > 菱智双T动力如虎添翼,拉货载人无忧!

菱智双T动力如虎添翼,拉货载人无忧!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作为创业者,您对于车辆的选择无疑是基于其工作与生活双重需求的综合考量。在这里,我极力向您推荐焕新升级的2024款菱智PLUS和2024款菱智M5,这两款菱智双T车型是专为满足创业者多样化用车需求而精心打造的MPV车型。

菱智双T车型之所以被誉为创业者的“梦中神车”,实至名归。它集强劲动力、宽敞车内空间于一身,无论是用于货物运输还是乘客接送,都能展现出卓越的性能。对于创业者来说,这样的车型既能应对商务出行的需要,又能满足家庭用车的便捷性,真正做到了商用家用两不误。

 

 

 

强劲动力,品质可靠

如果说将菱智双T车型用于拉货的话,那么强劲的动力自然能让创业者舒心,毕竟汽车动力弱,爬坡、提速都会让人十分困扰。菱智双T车型均搭载1.5T的发动机,这可是东风柳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额定功率140KW,大扭矩达到300N.m,再搭配上成熟的6MT变速器,动力强劲,爬坡有力。这个发动机可是经过多种特殊路况的严苛测试,同时也通过1500小时一般耐久试验,它的品质自然可靠;而且它运用了多项静音技术,使得它的综合NVH在同级排量的发动机中排名前列。

 

 

空间宽阔,布局自由

菱智双T车型作为很能拉货的创业神车,车身及车内空间自然出色。2024款菱智PLUS的车身尺寸为5170x1920x1920mm,轴距长度3198mm,车内的座椅布局有着多种选择,能为更多创富想法铺平道路;2024款菱智M5的车身尺寸5135x1720x1970mm,后排座椅更是具有旋转、前翻等功能,这就能让创业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把后座前翻后,即使大件物品也能轻松装载。

 

2024款菱智M5

 

2024款菱智PLUS

 

颜值出众,配置丰富

都说菱智双T车型宜商宜家,自然外观就不能太弱。2024款菱智PLUS的前脸设计得高端大气,整体的外形也是以大气流畅为主,而内部装饰则是那种简洁的高端商务风,中控台上的10.25英寸大屏,带有如蓝牙音乐,视频,导航,倒车影像等方便驾驶或娱乐的功能。而2024款菱智M5的外型及内饰都相对商务范重一点,而同样集实用、娱乐的10.25英寸触控大屏再加上前/后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而且2024款菱智M5还有着顶置式空调、大灯延时关闭等贴心功能,更好地照顾车上每位乘客的感受。

 

2024款菱智PLUS

 

2024款菱智M5

 

写到结尾

菱智家族根据时下创业者的需求,不断进行升级换代,力求让创业者满意。而无论是2024款菱智PLUS 还是2024款菱智M5,都能凭借强劲的动力、宽阔的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等方面的优势让创业者能够缓解创富途中的疲惫感。而且菱智双T车型的售价也比较亲民,其中,2024款菱智M5的起售价为7.49万元,2024款菱智PLUS的起售价为10.19万元,难怪这么多的创业者会选择菱智双T车型,也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创业者会加入到菱智家族中,凭借着他们辛勤的劳动,用菱智双T车型造就出他们各自的成功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汉青4S店

  • 主营:
    东风风行·新能源,东风风行...
    东风风行·新能源,东风风行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T5 EVO ↓0.80万 22天
风行S50 EV ↓0.5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T5 ↓0.50万 22天
风行M7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22天
风行雷霆 ↓0.50万 22天
菱智 ↓0.30万 22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景逸S50 送礼包 23天

©2024 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